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Discovery頻道隆重推出《發現•南京》菁英導演計畫 尋找菁英紀錄片導演 講述人文綠都精彩故事

2013.12.27

Discovery頻道致力於製作全世界最高品質的紀實節目,囊括經典野生紀實、科技工程、歷史文明、探險等主題紀錄影片,嚴謹的製作流程讓節目廣受好評,更在國際間屢屢獲獎。秉持製作高畫質紀實節目的精神,Discovery亞太電視網舉辦《發現·南京》菁英導演計畫。希望能在亞洲地區徵選5名優秀的紀錄片導演,以國際頻道高標準的製作水準,共同拍攝以南京這座古典與現代相融合的城市為主題的紀實節目。

隨著亞洲紀錄片製作已經進入快速發展的重要時期,紀錄片的創作品質也逐漸提升,接近國際水準。全球紀錄片領域最具影響力的Discovery頻道在推動在地紀錄片走向國際舞臺的道路上肩負著重要責任。Discovery亞太電視網高級副總裁兼中國區總經理張方表示:「Discovery頻道多年來致力在全球發掘各地區和國家的嶄露頭角的紀錄片導演人才,為新銳導演提供國際舞臺,以展示才華,獲取經驗,並贏得國際聲譽。此次《發現·南京》菁英導演計畫即是Discovery頻道繼大家已熟知的新銳導演計畫之後的又一全新計畫!我們期待透過獲選的五部作品帶觀眾看到南京的當代旅程,捕捉其真實而感動的故事。」

《發現·南京》菁英導演計畫徵選即日起至2014123日下午6點止,欲參加徵選者請提交半小時的中(英)文的拍攝故事大綱以及製作預算規劃。主辦單位將徵選出12-15名優選者參加2014222-24日在南京舉辦,為期三天的拍攝研習講座。講座中Discovery頻道製作團隊將分享有關Discovery紀錄片製作與專案製片管理等專業課程培訓。經過專業評選獲勝的5位參賽者,將由Discovery頻道投資並提供完整的技術指導以完成影片拍攝。五部紀錄片的後製作業也將在新加坡以國際化的專業水準監督製作。完成後的影片預計將在20149月起透過Discovery頻道在全亞洲的播出,讓更多的國際友人瞭解新南京蛻變成為現代化國際性人文綠都的歷程與卓越成就。 

欲參加《發現·南京》菁英導演計畫徵選者可通過Discovery頻道《發現·南京》菁英導演計畫官方網站瞭解活動詳情,下載申請表與上傳影片作品。網址為Discovery.baidu.com,敬請隨時關注本次活動動態。

參選者也可將故事大綱或劇本通過郵寄或Email的方式提交:

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甲6號萬通中心A10
凱旋先驅公共關係顧問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發現·南京》菁英導演計畫專案組劉淼
郵遞區號:100020
Emaildiscovery.nanjingcalling@gmail.com
電話:(0105907 0055-807
傳真:(0105907 0188

來件請注明《發現·南京》菁英導演計畫,交件截止日期為2014123日週四下午六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