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蔡淑臻:管他幾歲,我都要擁有 絕美曲線!

蔡淑臻
2013.12.20

華歌爾於2014年推出「絕美曲線X極塑」,是從日本華歌爾於1964年創立<人間科學研究所>開始長時間追蹤超過4萬名女性隨著年齡增長而產生身體變化的數據進行分析,開發出兼顧機能且著感舒適不壓迫的塑身衣將塑身機能延展至極致完美,華歌爾讓每個女性由內而外展現出自信健康的性感美型!

    時尚女王蔡淑臻已經多次代言華歌爾廣告商品,我要細細的腰廣告slogan朗朗上口,也創下當年度好業績,2014年華歌爾再次邀請伊林名模蔡淑臻擔任X極塑女王,詮釋絕美曲線X極塑衣最佳代言人
    時尚女王蔡淑臻每天都需要面對很多鏡頭和眼光,她總是希望能夠保持最佳狀態,把最美的樣子呈現給大家,她說:「管她幾歲,我都要擁有絕美曲線!」,並在廣告中細緻展現出她曼妙的曲線,舉手投足間散發出性感誘人的吸引力。她時常被問及如何擁有好身材,她認為最重要的是心態,由於美麗不是與生俱來,必須不斷要求自己,注意飲食、運動,並搭配絕美曲線X極塑衣輔助,才能維持最佳體態!
全面極塑 全身即效
    華歌爾為台灣女性一同尋求理想中的X曲線,不以壓迫身體達到瘦身目的,每件新品的誕生皆以健康及自然法則為出發點,輕柔地將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補整、歸回到正確位置針對各個重點部位雕塑曲線且經由每日正確穿著、矯正體型,自然而然勾勒出人人稱羨的曼妙好身材!

極塑美背胸罩,面面俱到,給妳更柔韌的支撐包覆力
極塑美背由線的力量增強為面的力量,以三排鉤V背設計,加強包覆安定感,溫柔撫平背部贅肉,讓背部自然挺直,搭配胸部的豐挺機能:罩杯內使用560丹極塑支撐片,增加脇側的安定提托力美姿寬Bone與脅邊加高1.5cm搭配兩段式不痛鋼圈設計,全面包覆並防止副乳產生,讓上半身擁有完美視覺!

X極塑衣,前挺胸x中撐腰x後美背x側抗贅,讓妳360度收攏腰線,全身即效
背部獨家XO柔流剪裁(獨家X剪裁,安定筋肉O型切割,靈活好伸展),健康舒適零著感腋下抗贅設計,收整包覆4支柔韌鋼條,緊實纖腰,將贅肉收納到塑身衣中,時時推移,恢復完美身形
X極塑衣骨盆褲,拉提翹臀,讓絕美小翹臀現型!
獨特的股關節安定設計使用360丹尼高科技X4-ZOL布料,彈性雕塑並修飾腿型展現絕美臀型!
新纖3600超彈力緊緻  生物能量,美麗無限循環
「絕美曲線X極塑」使用美國Lubrizol公司高科技X4-ZOL素材,紗線直徑為較細的熱融紡紗可使布面更光滑細緻神奇的「新纖」超彈力布料,延展性佳,穿脫很簡單纖維之間孔洞較大,布料透氣紗質比熱高,溫度上升緩慢,久穿不悶熱,能輕鬆地360度全方位超彈力緊緻線條!
同時添加生物能科技的陶瓷粉末,屬海洋水中不含重金屬的5種元素,在常溫下能促進血液循環並釋放對身體有益的健康能量,另外內褲褲底及後片也採用生物能布料,既促進循環也保持私密處健康。生物能量,讓妳無壓纖體,為健康加分,美麗無限循環! 
蔡淑臻

蔡淑臻

蔡淑臻

蔡淑臻

蔡淑臻

吳宜樺身穿新春馬卡紅

吳宜樺身穿新春馬卡紅

吳宜樺身穿新春馬卡紅

吳宜樺身穿新春馬卡紅


劉美辰

張玉

陳婕綸

陳婕綸




劉美辰

陳婕綸

張玉


陳婕綸

陳婕綸、張玉

陳婕綸

張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