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歐德集團募集1,700份耶誕禮物送愛到善牧基金會 歐陽妮妮裝扮耶誕精靈報佳音 與善牧孩童提前共度溫暖耶誕

(圖/公關照)
2013.12.20

歐德集團以「手護星願,尋找耶誕好人」為主題發起耶誕禮物募集活動,由員工自主性參與並於全台歐德傢俱、優渥實木門市呼籲民眾共同響應,在二週的時間募集到包含圖書、文具、玩具、嬰兒用品及保暖物品等等,共超過1,700份來自台灣各地的愛心捐贈,當中有愛心人士特地捐贈200個書包,要送給善牧花蓮之家的孩子們,希望藉由一個完整無缺的新書包,讓孩子們感受到愛與關懷,這些物資在耶誕節前都將送往天主教善牧基金會所照護的弱勢孩童,歐德集團副董事長馬國慶表示:這是歐德集團連續第六年舉辦的耶誕公益活動,我們相信一份小小禮物,就能溫暖一個孩子的心。
捐贈儀式於歐德集團優渥實木台北忠孝旗艦店舉辦,善牧基金會執行長劉宏信代表出席活動並回贈感謝狀,活動中也邀請到17歲美麗甜心歐陽妮妮裝扮成耶誕精靈和善牧小朋友一起唱跳報佳音,為活動揭開歡馨的序幕。歐陽妮妮近日在媒體上常被暱稱為「200元」,對妮妮來說,這反而為她帶來不少公益代言,因為對弱勢家庭的孩子們來說,200元的運用十分廣泛,妮妮也笑認這事件太誤打誤撞了,問及妮妮每到耶誕節有沒有特別憧憬聖誕老人到來?妮妮眼中則閃耀著光芒,看著同在台下的爸爸說:「即使到現在我還是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也希望我的聖誕老人可以永遠健康」這讓同時蒞臨現場的台北市議員歐陽龍也感動地笑了!
今年受贈的善牧基金會全台有39個據點,以婦幼保護及家庭服務為理念,特別是有近萬名「棄虐兒」的長期扶助,善牧基金會執行長劉宏信表示:凡遭性侵、遺棄、目睹家暴等的小孩,遭受到的已經不僅是身體上的棄養,還有心靈傷痕需要愛與關懷撫平,歐德集團馬國慶副董事長活動中也感性提及:「小時候,會看著天空想什麼時候耶誕老人來送我禮物呢?長大後卻發現原來自己就是那個耶誕老人,只要保有赤子之心,簡單地一份愛心就能成為耶誕好人,圓滿孩子們心中充滿美好幻想的聖誕老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