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華歌爾新春轉運馬卡紅,甜滿你整年好心情!


2013.12.20

華歌爾全新推出新春轉運馬卡紅商品,讓你2014新春紅運一把罩!
男士Mr.Dadado針對100%棉材質的人氣定番印花內褲,2014推出一系列開春轉運馬卡紅的幸運符號,如金馬奔騰、招財貓、幸運金幣、樂透數字鶴你吉祥等等吉祥印花,為男人幸運能量加持!
華歌爾以女人最愛的時尚甜點馬卡龍做主題,設計多款不同精緻商品搭配完美機能,盡情展現女人的各種婀娜多姿風情馬卡紅系列商品針對不同胸型推出多款設計,有加高脅邊款,修飾脇邊副乳讓穿著更包覆或油袋設計的無縫罩杯搭配矽膠空氣pad,打造性感豐胸;外觀上,新年擁有雙色蕾絲的包覆,讓女人的性感也很有層次、如鑽石的幾何節理蕾絲點綴在光澤的布料上讓女人用自信的姿態迎接新的一年細緻立體花朵刺繡蕾絲搭配異色配襯混搭,展現法式優雅的時尚另外,華歌爾也將新品多色展開,有如甜點馬卡龍般令女人愛不釋手!

莎薇粉水罩升2挺出活力2up!
   
    莎薇秉持著讓女孩兒變美麗的精神,2014推出進階版粉水罩升2新品,訴求使用獨家花瓣造型襯墊,創造的摺深作用可自然貼合胸型豐胸增量首創微笑線卡匣設計,可將油量均勻增補至胸部上緣襯墊內母子袋設計,內容物以油、粉與空氣的獨家設計,不僅適度減輕穿著負擔並讓胸型立即100%增量飽滿。本季新品使用年輕圖騰的雙色刺繡蕾絲搭配前中心零脊心的深V線條,前中心搭配雕花水晶蝴蝶結,穿上後除了展現時尚性感又不失年輕俏皮風格。一共推出四色,蜜粉膚、富貴紫、胭脂紅、深瓷藍,讓女孩兒穿上後馬上擁有罩升2倍的神奇效果,吸睛度up、整體運勢up!
小山變火山,素人變身超亮眼特輯!
    莎薇粉水新品為了顯示出穿前穿後極大的反差效果,特別邀請原本較平胸的素人模特兒,實境演出一支kuso版的「粉水罩升2倍」影片,以穿上粉水罩升2的神奇造山運動,讓素人輕鬆由小山變火山,輕鬆up明星運!藉由有趣的微電影短劇形式與網路手機等新媒體通路曝光,引爆年輕族群口碑效應,進擊地分享與傳遞變身大秘密!
    粉水系列商品一次推出多款多色在櫃檯演出,2014就是要讓素人穿上粉水後,變身超亮眼,超吸睛的傲人身材,立刻擁有明星架勢,讓粉水所創造的神奇力量,秘密大公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