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北海道花畑牧場人氣商品「焦糖烤布蕾」來台送幸福

2013.11.28

在台灣經營AKB48台灣專門店的香港商永樂美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為了服務 更多喜愛日本甜點的客戶,自日本引進眾多日本知名菓子及伴手禮,並創立了悠美菓子"新品牌。

新品牌“悠美菓子" 是香港商永樂美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與香港商悠悠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所共同創立的品牌。並與在日本各大機場販賣伴手禮及甜點的「Blue Sky」品牌營運公司Jalux合作,目的是將日本的菓子引進亞洲及全世界。

悠美菓子今後將以每個月更換一次的販賣主題的特殊方式經營。首次推出第一  彈主題北海道花畑牧場特集!!

這次我們很榮幸的請到貴賓"北海道花畑牧場"的創業者田中義剛社長來到現場,他不僅是日本知名節目"電視冠軍"的主持人以及創立大企業花畑牧場的實業家。
田中社長除了販賣瘋靡日本的人氣商品生牛奶糖系列商品外,並於 2011 年獲得日本農林水產省所主辦的起司品評會大獎。

開幕首波主打花畑牧場人氣商品"焦糖烤布蕾"

十勝 焦糖烤布蕾 (tokachi catalana)
(幸福l00!!)
(宛如冰淇淋般入口即化的口感!!)
(新感受冷凍甜點!!)

焦糖烤布蕾是依照義大利傳統所改良而成的甜點,花畑牧場嚴密控管原料品質 及冷凍食材溫度之掌握,為使食材能更均勻的混和,採用能高速混和食材的機器, 除此之外的作業皆是全人工作業,布蕾本體製作的溫度與時間,在剛烤完成時將其急速冷凍,使布蕾產生滑潤綿密口感。烤好的布蕾有著宛如冰淇淋般人口即化的濃郁口感,再搭配上略帶苦昧的金黃脆皮濃郁焦糖,一入口,幸福100%!! 食用方式也依食用狀態的不同,而口感也有所不同,推推薦在半冷凍的狀態下食用。或是在解凍後食用,可以體會另一種烤布蕾的綿密感,焦糖烤布蕾,兩者口感皆相當美味。開幕首波主打「焦糖烤布蕾」及「生牛奶糖」,希望將滿滿的幸福帶給每一個人,尤其是焦糖烤布蕾特殊的烘烤方式,將日本實演型態的現場製作表演概念呈現在您面前。

店鋪資訊:悠美菓子
地點:北市忠孝東路一段66 (新光三越 B2
營業時間:1128日~1215日(週年慶)11002230
1215日以後回復正常: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電話:02-2311-9383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