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韓女星孫佳人自曝樣貌平庸選秀出道艱辛路 自創冶豔眼妝 百變小眼反成特色 化身《韓國精神》代表

2013.11.28

韓國文化全球發燒,不論是在經濟或是文化都締造讓人不可忽視的影響力。Discovery頻道將深入了解這個走在時代尖端的亞洲新星-韓國,探究這個個蘊含豐富文化的《韓國精神》。日前與亞洲舞王羅志祥合拍MV的孫佳人以招牌電眼及獨到時尚眼光在演藝圈大放異彩,節目中孫佳人將談起出道歷程及如何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脫穎而出。此外,曾打入美國偶像前20名的朴成奎(John Park)將與韓國流行團體SKarf成員劉怡伶帶領觀眾來一趟浪漫的韓國之旅,看到韓國在快速發展之餘保有的傳統風貌。除了熱到不行的韓星,Discovery頻道還將帶大家看到韓國獨有的「快快(bbalibbali )」文化,讓凡事講求快速的韓國人成為今日的科技龍頭,成功地將傳統與最新的觀念與創意結合在一起。同時也將看到高速發展下深厚的傳統根本,品味韓國香辣的美食文化以及傳統韓服的新生,Discovery頻道《韓國精神》1129日晚間8將由多位知名韓星帶大家看到韓國文化的多元面向,揭開韓國人如何滿足自己對凡事求快與創意的熱愛,過著快速步調的人生。

跟著鏡頭首先拜訪韓國演藝圈,身為新一代時尚代表的孫佳人分享她成為時尚狂熱分子的成功秘訣。她自曝由於小眼睛的平庸外貌讓她縱使歌藝再好,在競爭激烈的南韓演藝圈仍默默無聞。苦熬了 4 年後她以獨到的時尚眼光,運用濃妝技巧將小眼打造成招牌電眼,多樣的妝感讓她的素顏小眼反而成為百變造型的最佳利器,她表示:「我想我擁有典型韓國人的性格,我會咬緊牙關直到最後,不到最後絕不輕言放棄。」這樣的精神讓她演藝圈大放異彩,並擁有自有服裝品牌。

曾與宋慧喬合作的韓國新生代男星朴成奎(John Park)日前接受Discovery頻道電話訪問時,自曝是宋慧喬的小粉絲,雖然從小在美國成長,但談起韓國精神,他表示 「快快(bbalibbali)」顯現在韓國演藝圈就如火花一般美麗卻短暫,競爭很激烈。而回來看到韓國的傳統文化,從美國回來的他感受到韓國人非常團結,那樣的情感是把每個人都當作是自己的兄弟姊妹,即使在路上與人打招呼也都以大哥、大姊相稱。《韓國精神》節目中他拜訪濟州島的步道、釜山的沙灘,還會去順天市的樂安邑城來趟歷史之旅。其中朴成奎力推濟州島表示:「這裡就像是夏威夷一般讓人輕鬆,真想放下工作,在那裡待上一、兩個月!」


另外節目還將拜訪90年代在台灣紅極一時的酷龍成員具俊曄,帶大家看南韓在快速度的生活節奏下,別具特色的「週五狂熱(bulgeum)」文化。具俊曄現在是首爾知名夜店DJ,根據他觀察大家都以為韓國人很內向靦腆,但在極大的生活壓力中,只要音樂一放下去,大家就會不顧一切的跳起舞來!快節奏的生活方式讓首爾越夜越美麗,24小時的漢堡店、快遞服務都不算什麼,愛漂亮的女性凌晨三點也可以做日光浴,連健身房都是全年不打烊。跟著1129日晚間8Discovery頻道《韓國精神》解開塑造與推動活力韓國的文化DNA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