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喜羊羊與灰太狼》全面啟動護佑兒童 帶頭做公益 2013耶誕驚喜活動開跑囉!

2013.11.27

長期以來一直提倡正面形象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卡通,近年來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除響應「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橘絲帶兒童保護活動之外,更耗資近五千萬台幣主動調整劇情為更適合小朋友們觀看之內容,就是希望能藉由實際行動,表達《喜羊羊與灰太狼》關心小朋友的成長環境並傳遞充滿愛與關懷之訊息,讓小朋友在參與相關活動或觀賞卡通的同時能學習到積極正面的生活觀念。
日前,傳出大陸央視希望所有動畫製作相關公司承諾決不製作及播出帶有暴力、低俗、危險情節及不雅言詞之動畫片,以確保動畫片在兒童成長期間能發揮健康正面的教育作用,而《喜羊羊與灰太狼》動漫製作公司「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更扮演起領頭羊的角色,主動投入大量人力及物力發起修改作業。《喜羊羊與灰太狼》品牌形象管理「香港商動漫火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營運協理紀涵云表示總公司目前正在進行部分劇情調整,秉持健康創新的大原則,所修改的劇情內容將會更加精采幽默,相信會讓台灣民眾耳目一新。紀涵云進一步表示「《喜羊羊與灰太狼》卡通一直深受大小朋友們的喜愛,隨著收視人數與日俱增,我們深刻體會到責無旁貸的社會公民責任,希望藉由《喜羊羊與
灰太狼》輕鬆幽默且充滿智慧的劇情,潛移默化引導小朋友們都有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落實寓教於樂。此次劇情調整並不會影響到台灣的播放進度,更不會發生傳言中禁播、停播的狀況出現,請喜愛《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廣大民眾們放心。」此外,新卡通系列《開心方程式》也如期將在明年盛大推出。
《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卡通至今在台播出已滿1,000集,劇中每個角色都佔據小朋友心中最重要的地位,為慶祝《喜羊羊與灰太狼》卡通在台播出滿1,000集,香港商動漫火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特別鉅資打造一部長達17公尺的〔喜羊羊耶誕歡樂列車〕將在今年耶誕節巡迴全台,與大小羊迷們一同歡度耶誕節。隨著網路的盛行與生活型態的改變,《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卡通整體發展朝向更國際化、更多元的方向邁進已成必然趨勢,未來前景無可限量。

民眾可於喜羊羊與灰太狼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XYYTaiwan上查詢更多活動詳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