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西門紅樓《Urb.遊城》茶坊展覽 「遊城 x 躲貓貓」 到城裡遊戲,捕捉巷弄無限美好

2013.10.05

「倒數3~2~~1~~~躲好了嗎?」小時候最愛玩的遊戲之一不外乎就是躲貓貓,西門紅樓品牌《Urb.遊城》秋季最新展「遊城 x 躲貓貓」,帶著大家在紅樓這座城牆內遊玩,共同體驗遊戲中雙手遮眼窺探、身心躲藏尋覓間之趣味,回想起孩童時與朋友遊戲的美好回憶,一起來發掘城市巷弄不同的風景特色!

創作者以「貓」為主角,將原創平面角色立體化,手工雕塑彩繪立體大型公仔,超可愛的公仔是必拍照的景點唷!另外還有多元畫作、攝影、裝置、複合媒材等作品,其中特色代表作之一「畫布衣」,有著多種穿法令人愛不釋手!創作者以「一窗不只一風景」的新概念,透過視覺流動來捕捉每件作品所想要表達的故事。

10/05()開幕茶會邀請到Urb.遊城的創作者和大家分享策劃展覽過程中發生的趣事,以及展覽的創作理念,並現場與參觀民眾熱烈互動進行有獎徵答,帶大家從遊戲當中體會躲貓貓的樂趣!

嘿!你準備好了沒?快來西門紅樓一起「遊城 x 躲貓貓」唷!

展覽訊息
展期:2013/10/5() - 12/08()
時間:11:00 – 21:30(週一固定休館,週五、六延長至22:00)
展出地點:西門紅樓茶坊(台北市成都路10號 八角樓1)

Urb.遊城》品牌概念

Urb. 遊城』簡意是Urban的縮寫, Urban.Urb.yor are beautful,
體驗大城生活所衍生的原生設計,紀錄大城小物的溫暖。體驗各城弄生活所衍生的原生設計,生活體驗與大城小物都是靈感來源,我們著力於台灣本地創新原創、台灣製造質優之設計作品,期待作品能給予大城人們心靈共鳴,圖像故事擁有正面能量,人與衣與物之間溫暖互動,作品代表的不只一個故事,我們努力訴說著日與夜,分享著美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