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眾星雲集CGC 全方位視聽饗宴熱烈引爆 藝人表演名模走秀星光熠熠


日本名模:舟山久美子、壓軸演唱嘉賓:吳克羣
2013.10.05

尖端出版「Choc 恰女生」雜誌於 10/5() ATT 4 FUN 文創立方舉辦全台最具指標性的 CGCChoc Girls Collection)時尚女孩派對,並與日本攜手合作,邀請日本名模來台,並打造部落客模特兒引爆新話題!今年已邁入第四屆的 CGC 活動由亞洲新天團 JPM 擔任開幕表演嘉賓炒熱氣氛,第一首歌曲-365 天就馬上吸住觀眾目光;甫在對岸參加明星音樂真人秀競賽全能星戰之超人氣創作歌手吳克羣壓軸演出,在全能星戰挑戰自我後,吳克羣的表演比起以往更具爆發力,舞曲版的「大舌頭」讓在場女生跟著大聲哼唱,讓 ATT 4 FUN HIGH 翻天!活動並力邀日前歌壇最受矚目的甜蜜女團 Popu Lady、甜美歌手陳芳語帶來全方位視聽饗宴!此外,人氣竄升的新一代馬尾女神王樂妍、身為宅男女神並擁有完美鵝蛋臉的周曉涵、華劇新星陳語安與品牌時尚總監劉伊心等,也與多位 Choc 人氣麻豆輪番上陣大秀秋日新時尚!

4 個「首度」嘗試,4th CGC 邁向國際化多元化首部曲
為讓活動更具國際指標,CGC 今年做了很多全新嘗試:包括首度邀請日本知名 MODEL 舟山久美子、椎名光與松本愛一同靚相登場;椎名光現場首度曝光全新單曲,讓在場粉絲驚叫安可!同時,CGC 首度搭配多位美國麻豆與日本麻豆秀出最精采的品牌時尚,伸展台上讓人目不轉睛!更首度與日本經紀公司 Vithnic 攜手合作的 Choc Blogger Model 部落客模特兒選拔賽,在現場舉辦最後十強決賽,優勝者將可前進日本時尚大秀,代表台灣走入日本時尚圈。此次活動還分別與日本三麗鷗及威秀影城合作,別出心裁跨海從日本邀請人氣極高的 Hello Kitty 及堪稱全台灣最紅的電影明星威秀寶寶親臨活動現場與粉絲相見歡,趣味可愛的萌樣,讓現場粉絲大呼卡娃伊!
壓軸演唱嘉賓:吳克羣

日本名模:舟山久美子

日本知名Model:椎名光、舟山久美子、松本愛

人氣女團「Popu Lady」:洪詩、庭萱、大元、寶兒、宇珊

JPM:小杰、王子、毛弟

王樂妍

陳語安

陳語安

陳語安

周曉涵

劉伊心

妞妞、琦琦、可比、亞蘭




大元

宇珊

寶兒

洪詩

陳語安

薛妞妞

陳芳語

陳芳語

陳芳語

李函

椎名光

吳克羣

舟山久美子

Popu Lady :庭萱、宇珊、大元、寶兒、洪詩

寶兒

宇珊

庭萱

亞蘭

周曉涵

洪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