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蝴蝶姐姐大秀護齒成效 公開大小通吃秘密武器 自爆未來挑對象首重「齒」度 牙垢口臭通通OUT!

蝴蝶姊姊(圖/公關照)
2013.10.19

形象正面開朗,笑容甜美可人的蝴蝶姐姐,在鏡頭前總是會露出一口羨煞旁人的潔白美齒,出道以來人氣居高不下,廣受大小朋友們的喜愛。這次為響應一年一度的「全民口腔健康週」活動,現場大方公開自己大小通吃的秘密武器,大秀貝齒展現護齒成效。蝴蝶姐姐不僅超注重自己的口腔清潔,更自爆未來挑對象首先注意牙齒,若是一開口有牙垢或是口臭,可會先大扣分數。蝴蝶姐姐不僅百忙之中熱情投身公益,活動當天還親切帶領101位不同年齡的民眾一起潔牙,刷新了台灣不同年齡者同時刷牙的最高紀錄,親切活力的作風,令台下的大小粉絲都為之瘋狂!

蝴蝶姐姐大小通吃 現場公開秘密武器大秀一口漂亮貝齒
自爆未來挑對象第一眼看「牙齒」 牙垢口臭通通OUT

    自兒童節目起家的蝴蝶姐姐,除了擁有一大票忠實的小粉絲,更因近年來朝向戲劇與主持發展,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廣受許多大朋友們的喜愛。向來可愛活潑的蝴蝶姐姐,在螢光幕上從不吝惜展現她的一口健康美齒,蝴蝶姐姐說:「自己從小就愛笑而且又對甜食無法抗拒,再加上主持兒童節目的關係,需要教導小朋友們正確的口腔保健觀念,因此我本身非常注意牙齒保健。除了每天早晚必備的刷牙清潔,工作時包包裡都會隨身攜帶『潔牙3寶』:牙刷、含氟牙膏、牙線或牙間刷,讓我飯後隨時都可以輕鬆做好口腔清潔,也不會擔心定期到診所看牙醫喔!」蝴蝶姐姐在現場也大方秀出她大小通吃的秘密武器,就是一副令人稱羨的瑩白美牙,讓她的笑容加倍甜美迷人。

蝴蝶姐姐不僅非常注重自己的口腔衛生,對於身邊的家人朋友也相當注意。蝴蝶姐姐說:「如果周遭的人平時沒有做好口腔保健,我都會主動叮嚀他們需隨身必備『潔牙3寶』,並且要固定找專業的牙醫師看診,提醒他們口腔健康的重要性。」蝴蝶姐姐更自爆自己未來挑對象第一眼先看牙齒,蝴蝶姐姐表示:「自己本身對於牙齒的清潔有潔癖,所以如果對方一張開嘴巴就立刻發現到牙垢或是散發口臭,都會先在心裡大扣分數,因為做好口腔保健是每個人的基本功課。而我最常不自覺地被亮白整齊的牙齒吸引,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蝴蝶姐姐熱情投身公益 現場率101位民眾齊潔牙關注口腔健康

    蝴蝶姐姐近年來在演藝圈跨足了戲劇、歌唱與主持,敬業認真的表現有目共睹,在百忙之中仍是熱情抽空投身公益活動,不忘呼籲國人隨時注意口腔健康。出道近8年的蝴蝶姐姐透露自己近年來的口腔保健觀念更成熟正確,至少每半年會找專業牙醫師報到,作定期口腔健康檢查及洗牙等專業的口腔照顧,遠離口腔疾病的風險。除此之外,主持經驗豐富的蝴蝶姐姐在活動現場熟練地帶領101位,合計超過5000歲的大人小孩們一起潔牙,呼籲全民做好口腔保健,就是維持身體健康的重要關鍵!而蝴蝶姐姐親切活力的作風,也令台下的大小粉絲都為之瘋狂!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