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炎亞綸代言膜力 粉絲徹夜排隊守候 近千名粉絲癱瘓西門町活動現場 櫻花師奶組團來台 陸客力挺台灣MIT國民品牌

寶兒貝姬代言人炎亞綸一日店長見面會(圖/公關照)
2013.10.27

「寶兒貝姬」面膜在市場上不僅擁有龐大市場知名度以及市佔率,更是獲得許多媒體以及連鎖知名藥妝店的支持,而找來當紅偶像團體飛輪海的炎亞綸代言,更是讓業績在2013年成長了三成。

「寶兒貝姬」為了回饋消費者與炎亞綸的粉絲,於10/27在西門町momo藥妝昆明店舉辦了一日店長活動。現場,櫻花師奶們為了與炎亞綸有更多的接觸機會而訂購上百組面膜,現場還有數百名粉絲為了更早親近偶像,更是漏夜接力排隊為了與偶像更親近距離。

活動現場炎亞綸不但化身保養達人,也不吝嗇的幫現場的幸運來賓敷面膜並傳授保養秘笈,近千名粉絲為了此難得的機會,更是擠爆現場,幸運上台由炎亞綸親自效勞敷面膜的粉絲,心跳加速緊張到"皮皮剉",還直呼真是太幸運了,我要一個禮拜都不洗臉了!

「寶兒貝姬」行銷公關部門表示,寶兒貝姬成立於2012年,花美男代表-炎亞綸代言寶兒貝姬保養品牌後,使產品一年業績平均增加了三成。寶兒貝姬2013年推出多款系列面膜,其中「遊台灣」系列面膜,將台灣景點特色融合包裝設計並使用台灣在地原料素材,表達台灣在地化精神,系列商品分別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菁華、紅茶、絲瓜、檜木、雪松精油、溫泉水等基底提煉,兼具抗氧化、抗老化、肌膚水嫩彈力、深層保濕、舒緩修護多效合一,協助肌膚水合凝聚力,使肌膚白皙細緻,提供肌膚全方位的養分與完美的修護,持續使用可締造豐潤水亮的新生般美肌寶兒貝姬以親民樸實的價格提供消費者頂級奢華的呵護,主攻1628歲年輕族群及喜愛MIT台灣製造的消費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