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韓國團體神話成立15週年中,首位舉辦海外公益見面會的藝人! 「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神話李先鎬10/27為公益來台

2013.10.27

素有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封號,人氣團體神話團員ANDY李先鎬,應「紅心字會」邀請,於10/27(日)上午12點半搭乘班機OZ711訪台,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出席公益記者會,並舉辦CoCo LOVE一塊發現愛「2013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與愛心粉絲同樂;ANDY李先鎬此次訪台做公益的善舉,也成為韓國團體神話成立15週年中,首位舉辦海外公益見面會的藝人!

    李先鎬表示:能受到「紅心字會」的邀約覺得意義非凡,更表達榮幸之意,能夠為了許多需要被關心、幫助的小朋友盡一份力,心裡感到特別激動,雖然語言上不盡相同,但看到孩子臉上如陽光般溫暖的笑容,總讓我覺得開心,很想要好好的來抱抱這些小朋友們,也準備了很多文具用品及小禮物要送給他們當見面禮。

    訪台記者會上,ANDY李先鎬在「CoCo都可茶飲」員工的指導下,親自調製珍珠奶茶,獻給弱勢兒童及愛心粉絲,過程中ANDY還搞笑的在奶茶中,加入滿滿的珍珠,想說喝完這一杯珍珠奶茶,會很飽,晚上就可以不用吃晚餐了。而「CoCo都可茶飲」也響應ANDY李先鎬的善舉,現場加碼捐贈100萬元給紅心字會。

    2013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上,ANDY李先鎬演唱歌曲,LOVE SONG、單戀、To my lovePROPOSE四首歌曲,還親自設計了許多與愛心粉絲互動的遊戲,會後還與300位愛心幸運粉絲進行拍照會、簽名會、握手會,親自答謝這些跟ANDY李先鎬一起做公益的朋友們。其中又以簽名會最受粉絲期待,因為這是神話成員來台中首次有安排簽名會的活動。

      主辦單位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表示:ANDY李先鎬此次訪台做公益的善舉,替弱勢兒童籌募了將近300萬元的善款,幫助了300位弱勢小朋友的助學費及三餐餐費。愛心見面會結束後,將安排ANDY李先鎬去品嘗道地麻辣火鍋,隔日(10/28)將搭乘班機OZ712,預定中午1330分離台。 
Andy認真的畫謎題

很好猜的答案(超人)

繼續畫中...

檢查畫後的成品

乾脆蹲下來畫

原來是很流行的(憤怒鳥)



Andy深情演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