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潘若迪身體年齡只有3字頭 揚言幫女兒「加倍」生弟妹 號召千人粉絲跳不老健康操 靠運動和飲食打擊「AGE指數」

有氧天王潘若迪以驚人超齡AGE指數見證 籲全民不老動起來(圖/公關照)

2013.10.27

近來備受國際醫學界矚目的新健康指標「AGE指數」也引起有氧天王潘若迪的好奇,一經量測驚人發現年近半百的潘老師,竟然身體年齡的AGE指數僅32歲,營養師說明,潘老師平日定量的運動習慣是增加代謝降低AGE很大的關鍵,潘若迪則表示:我老婆也非常照顧我的飲食均衡,現在正當紅的半澤直樹有太太小花準備豐盛晚餐,我有我老婆照顧平日的飲食,既然只有三十幾歲那我可以考慮再努力幫我家愛女多生幾個弟弟妹妹了。」

潘若迪如何保持身體年輕不老?歸功於老婆KiKi與女兒
有氧天王潘若迪今年47歲當了爸爸後,除了時常在臉書放上寶貝女兒的可愛萌照外,更是滿口的爸爸經,對於孩子與自己的健康話題也有很多心得可以分享,最近接觸最新醫學發表的健康指標「AGE指數」,便關心起自己的真實健康指數,沒想到一量測竟發現自己的AGE指數僅32歲,除了相當滿意自己長期累積的規律運動習慣,更將功勞歸功於老婆KiKi,潘若迪說:「很感謝老婆平日貼心照料我的飲食,她多半會選擇高纖維的五穀飯和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甚至以「低溫烹調」的調理方式為主,我本身也不菸不酒,更重要的是有我女兒隨時讓我一回家就放鬆心情,她讓我的生活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和歡笑,所以外在的飲食運動和內在的心情調適都是讓自己保持不老狀態的要素。」

今天(10/27)潘老師帶領千名粉絲大跳健康不老操,現場還有一名50歲的熱情女粉絲打扮成電影總鋪師的總鋪師ㄟ某,上台和潘若迪大跳熱舞battle,在座民眾人聲鼎沸嗨翻天!潘若迪對於女粉絲的熱情行徑表示:非常佩服總鋪師ㄟ某的精力旺盛!希望大家不管到幾歲都要像她一樣熱情永駐活力不老!營養師表示,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就一定要避免不良的生活習慣與不均衡的飲食,其中,蔬果在烹調過程中比較不易產生AGE,且富含維生素B群及特殊營養成份,可減少體內AGE的形成;烹調的方式最好能多選擇低溫或煮食的方式,因為當動物性食物以高溫方式烹調時,如碳烤、火烤、烤肉、乾煎、燒焦、油炸等方式,會促進AGE的產生達10100倍。此外,工作之餘養成適度的運動、充足的睡眠並保持身心愉快,還有適時補充一些能幫助體內代謝的營養品,都是降低AGE指數的好方法。

AGE指數是攸關健康與老化的關鍵指標 全球超過四十萬人次都在關注
        什麼是「AGE」呢?所謂的AGE在醫學上的學名是Advanced Glycation End-productsAGEs),又稱為「糖化終產物」,是由過多的糖份與蛋白質結合而產生,且會攻擊健康細胞組織的有害物質,故身體長久下來會不斷累積AGE在體內;AGE指數可作為身體器官老化狀況及老化相關疾病參考的健康指標,正如同膽固醇指數、血壓值、身體質量指數(BMI)等健康指標一樣的重要!


美商慕立達全球行銷業務副總裁Shon Whitney(明有哲)長期關心AGE指數的全球推廣,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希望推廣AGE指數能讓世界廣泛知道,就像膽固醇指數、體重或血壓一樣,成為重要的健康指標,而成為每一個人都想要知道的身體健康指數。美商慕立達公司更以「Trūage掃描儀」在台灣協助超過5,000名民眾做過量測,呼籲大家要重視自己真實的身體健康指標,告別身體的高齡化社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