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完美夢幻組合 楊祐寧、張鈞甯化身幸福大使 打造LOVE IS RING幸福三部曲 甜蜜敲響幸福之鐘

2013.10.14

來自日本、專為新人打造幸福婚戒的I-PRIMO於台灣搶先推出全新婚戒系列「LATINA COLLECTION」,系列名稱取自義大利境內的古羅馬街道,祝福新人在攜手走向未來的康莊大道上,留下雋永足跡。全系列共有四款不同設計,每款設計均有其獨特涵義,搭配不同材質與特殊加工,使得每一對婚戒都顯得如此獨一無二,展現個人風格之餘,亦在指間悄悄透露只有彼此才知道的愛情宣言,I-PRIMO讓每對有情人都能以最獨特的信物互許終生。


I-PRIMO全新婚戒系列發表會特別邀請到全台男性的夢中情人張鈞甯,與今年最受矚目的億萬票房男星楊祐寧,共同擔任I-PRIMO全新婚戒系列幸福大使,攜手演繹本年度最浪漫的「Love Is Ring」幸福三部曲。為了讓每個人都能沉浸於I-PRIMO所精心營造的甜蜜愉悅氛圍之中,I-PRIMO將旗艦店佈置得有如結婚禮堂,並以街道作為舞台,斑馬線則恰似迎接新人步入幸福開端的紅毯,讓來往民眾均能感受I-PRIMO充滿粉紅色的戀愛氣息。


I-PRIMOLove Is Ring」幸福三部曲重現賣座電影「總舖師」的熱鬧歌舞,由六輛白色偉士牌機車與紅色古董福斯跑車所組成的復古車隊浩浩蕩蕩駛入東區街頭,吸引眾人目光。車隊風光現身後,女舞者率先引領女主角張鈞甯步下跑車,難得以一身低胸白紗性感現身的張鈞甯,甫登場便令人為之驚艷。張鈞甯以一曲「今罵謀ㄤ」搭配俏皮舞姿,與女舞者華麗揭開活動序幕,更讓現場民眾為之驚喜。接著,男主角楊祐寧則在舞者簇擁的Merry You浪漫情歌樂聲中,以白馬王子之姿帶著花束帥氣現身,並將它獻給今日最美麗的女主角張鈞甯。男女主角相會後帶領著舞者們浩蕩穿越忠孝東路,來到I-PRIMO的夢幻禮堂,楊祐寧並為張鈞甯獻上象徵代表愛之信物的I-PRIMO鑽戒,並一同展示全新系列婚戒,夢幻浪漫的氛圍令人著迷。


張鈞甯受訪時坦承:「難得穿上漂亮白紗,還有這麼浪漫的氛圍,特別是戴上這麼美麗的婚戒,連自己都被感動了。」受到楊祐寧甜蜜戀情的影響,單身的張鈞甯竟也動了想婚的念頭:「隨時迎接對的人來臨!」而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楊祐寧被問到是否搶先預演求婚橋段時,則四兩撥千斤地說道:「好朋友也可以互許終身!尤其像是鈞甯這麼好的女生,我當然獻上最好的來套牢她!像我特別為她搭配的這款對戒,象徵在未來充滿挑戰的路途上,兩人能同心協力一起度過,裡面有著我對她最深的祝福。另外這款心型鑽戒,則代表她看似堅強自信的外表,其實有顆細膩的心,值得好好珍藏呵護。」感情要好的兩人互相祝福著彼此,一同敲亮I-PRIMOLove Is Ring」的幸福響鐘,完成幸福三部曲最終章,同時夢幻泡泡亦冉冉而升,隨著幸福之聲傳頌於大街小巷,似乎在向眾人高調宣告:I-PRIMO致力於為每一對新人打造專屬的「Love Ring」。

LATINA COLLECTION」結婚對戒 新上市!!
LATINA』意旨義大利境的古羅馬街道名。本系列以此為名,由衷祝福新人在攜手走向未來的康莊大道上,留下雋永的足跡。本系列包含4款細版婚戒,著重時尚潮流的設計感。於戒面刻劃花紋,流露出有如手工藝品般的古典風格。材質選擇多樣化,更貼近自我風格的實現。選購象徵兩人誓言的信物,不單只是挑選,還可加上兩人的想法,婚戒材質不再侷限於白金、可變更玫瑰金、黃金,多樣化配對組合,加上特殊加工,打造最符合個人風格的婚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