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地球史上超強分手姐姐」再現!揮別抽煙男打擊煙癮 林可彤拳擊裝犀利上陣

2013.10.14

從伸展台轉戰戲劇圈的名模林可彤近期佳作不斷,今年由她所參與的四大偶像劇,每部戲收視口碑皆獲好評,其中參與演出的《PMAM》更創下大陸點擊破億紀錄,戲中她怒甩花心男,被網友封為「地球史上超強分手姐姐」,以正直勇敢的形象深受民眾青睞,因而獲邀擔任全民健康基金會戒菸門診代言人,希望借助林可彤獨特「分手」絕招讓癮君子跟菸說bye bye!記者會上,林可彤以一襲犀利的藍色拳擊裝現身,號召民眾踏入戒菸門診對抗菸癮,更大方公開徵友條件,表示抽菸者先打大叉叉!

首次擔任公益代言 呼籲「戰勝菸癮 醫師最給力」
轉戰戲劇圈成功的名模林可彤,從影之後飾演過女警、老師、軍官等正義使者的化身,健康又不做作的形象讓她擁有許多忠實粉絲,今年度在接拍國防部的《莒光園地》後,更被封為新一代軍中情人,聲勢持續看漲!林可彤不負眾望交出亮麗的成績單,今年每一齣有她參與演出的戲劇收視口碑均佳,包含《遇見幸福300天》、《沒有名字的甜點店》、《PMAM》以及剛剛才下檔的《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其中在《PMAM》,戲中她怒甩花心男,還自己加詞「這筆帳我來付」,比男人還帥,被網友封為「地球史上超強分手姐姐」,更因此接獲「全民健康基金會」邀請擔任戒菸門診代言人,要教大家怎麼樣跟菸勇敢分手說bye bye,鼓勵癮君子及早進入門診戒菸,迎向健康的人生!

拒絕壞口氣  自封「好鼻師」菸味偵測機
已經有十年以上模特兒資歷的林可彤,由於演藝工作的需要,特別注重自己的口氣清新問題,「身為模特兒,保持好口氣是一種職業道德」,林可彤認真的說,尤其是近距離拍戲或者和工作人員貼身交談,最怕嘴巴的壞氣味,而菸味就是其中會影響口氣的來源,只要聞到菸味就覺得很不舒服。而嗅覺十分敏銳的她自嘲是「好鼻師」,能練就出「聞菸味辨菸齡」的本領,連她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她能夠聞得出偶爾抽菸的菸味和老菸槍的菸味的差別,菸味臭臭的一點也不香!她還得意的表示自己在生活中早就已經是戒菸宣傳大聲公,總是不厭其煩的苦勸朋友戒菸,還為此惹來許多白眼。

籲使出「分手」絕招 跟菸說bye bye
在偶像劇中,因飾演無法忍受懦弱男友而怒分手的現代女性,而深受網友讚許為「地球史上超強分手姐姐」,現實生活中,看似傻大姐的林可彤對於健康非常重視,她認為戒菸好比是跟錯誤的伴侶分開,一旦軟弱停滯不前,就沒辦法遇到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遇,因次奉勸想戒菸的人,請勇敢和堅持,為了自己的健康和家人朋友的幸福,一定要趕緊到門診戒菸尋求醫師專業的協助!

身邊不乏眾多追求者的林可彤,讓人好奇究竟心目中的真命天子需要具備哪些基本條件,對此,林可彤大方的表示抽菸男NG,若真的喜歡上抽菸男,就會支持並陪著他到門診戒菸。此外,林可彤表示,每次看到很多女生在路上吞雲吐霧,其實長得很漂亮但因為皮膚都被抽菸影響的氣色很差,明明應該是美女卻讓自己變得黯淡無光,鼓勵姐姐妹妹們為了健康漂亮一起來戒菸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