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理想美男」李唯楓 【愛存在】數位專輯預購見面會 李唯楓化身「半澤」王牌員 數位預購「加倍奉還」

半澤唯楓以輯還輯,加倍奉還(圖/公關照)
2013.10.14

 「理想美男」李唯楓第二張個人全新示愛大碟【愛存在】專輯,與KKBOX、全家便利商店合作,首度推出數位專輯預購,於今天 (13) 在西門町全家武昌店舉辦數位專輯預購首賣會。李唯楓一襲黑色西裝筆挺,很有王牌銀行員裝扮架式,化身為「半澤唯楓」,當起超商裡的王牌服務員,替到現場排隊的歌迷數位專輯預購服務,有歌迷早上6點就到現場排隊。李唯楓現場立刻驚喜加碼,改寫半澤名言,「以輯還輯,加倍奉還」,現場預購數位專輯的前幾十名歌迷,李唯楓再加倍免費送給歌迷一組全新的預購專輯,「以數位專輯加倍送數位專輯」,讓歌迷可以贈送給親友,一起楓迷!

    「半澤風」正夯,李唯楓在現場也模仿起經典台詞「以牙還牙,加倍奉還」,他坦言主角堺雅人的犀利眼神就是經典,是很難超越的。在【半澤直樹】劇中,「下跪」堪稱劇中的靈魂戲碼,許多劇中高潮都是要對手在自己面前道歉下跪。李唯楓的生活或工作中倒是沒有出現像下跪這麼極致的道歉手段,如果講到愛情上的道歉,反而會想一些有巧思的作法,比如他會煮菜給對方吃,以美味化解,勝過言語上的歉詞。

    李唯楓新專輯【愛存在】數位專輯預購,並結合實體通路,創新的專輯銷售方式乃國內創舉,也讓粉絲樂迷們預購音樂專輯將有更輕鬆的方法!使用手機等個人裝置聆聽數位音樂已成習慣後,數位專輯的預購和下載也將形成下一波風潮。為嘉惠更多樂迷,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共同推出「數位虛擬」專輯在「實體」通路超商輕鬆購方案。超商的便利及無須使用信用卡等特性,可提供樂迷更多的付費選擇,將嘉惠學生等年輕族群;而預購結束後更無需等待,即可利用行動裝置上網下載取貨!如此整合數位內容,結合數位平台及實體通路之各別優勢的合作方式,為消費者、唱片業和數位平台帶來三贏。李唯楓新專輯【愛存在】數位專輯預購將於1013日至30日間進行,參加預購還能立享三重好禮:獲得李唯楓【愛存在】電腦版月曆桌面、限量千名的親筆簽名照,還能有機會與李唯楓面對面接觸!

    李維楓理想情人養成計畫特輯短片陸續在Yahoo!名人娛樂與YouTube上線,其中YouTube短短4天總瀏覽人次就破萬,其中又以陳妍希、范瑋琪、曾靜玟等師姊妹短片最熱門。曾靜玟說她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是阿基師,因為可以每天吃到他煮的美食。不料卻被網友留言說:曾靜玟愛吃」,還獲得其他網友按讚認同。

    【愛存在】實體專輯1015日開始預購,限量預購贈品為「理想情人貼心文件夾」,31日正式發行。每張專輯更內附李唯楓2013「理想美男佔領你的心」音樂會神秘禮物:價值$500元音樂會coupon券!未來正式售票時憑券至華娛售票系統即可以折扣價$500元購買音樂會門票 (原價1000),等於只花「半折」的門票價格就可以一起參與這場愛的同樂會,見證唯楓人生第一場個人音樂會。



       「理想情人養成計畫」特輯短片 
 10/7起於Yahoo!名人娛樂
       「新世代理想美男」李唯楓          
第二張示愛大碟 【愛存在 You, I Love
    10/15 愛在預購    10/31 愛在發行

   李唯楓2013「理想美男佔領你的心」音樂會
   時間:20131214 ()  
   地點:ATT SHOW BOX
李唯楓與KKBOX全家長官共同啟動(圖/公關照)

半澤唯楓以輯還輯,加倍奉還(圖/公關照)

李唯楓與排隊歌迷合照(圖/公關照)

半澤唯楓為歌迷做預購服務(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