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Kiehl’s 契爾氏2013年劃時代推出第1瓶精華霜 特別邀請金鐘影后-天心 一身摩登馬甲皮衣 率性亮相 分享美麗密技 女人不老精神

天心出席記者會 一身摩登馬甲皮衣 率性亮相
2013.10.07

來自紐約,擁有逾160年歷史的保養經典品牌Kiehl’s契爾氏經過多年醞釀,終選在2013年首次推出創全新抗老產品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在11月引入台灣。特邀請媒體朋友於2013107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西一館舉辦新品發表會,活動現場邀請地震學家馬國鳳教授、原住民服裝設計師李美花老師和影后天心,分別作為女人勇氣、熱情、美麗代表,為Kiehl’s宣告的女人不老態度站台

為了突顯女人不老的精神,此次Kiehl’s契爾氏請來了女科學家馬國鳳教授、原住民服裝設計師李美花老師和藝人天心,分別作為女人不老的勇氣、熱情、美麗代表。台灣傑出女科學家馬國鳳教授是勇氣的代表,馬教授在台灣歷經921震災之後她化傷痛為勇氣,在災後常常第一時間鼓足勇氣深入災區,研究地層變動,發展備受國際肯定的地震滑移層理論,使台灣的學術成果首度躍上地震研究的世界舞台,馬教授亦成為國際學界的女人之光。

而熱情代表李美花老師則是台灣原住民新美學的最佳詮釋者,李老師並首度為契爾氏品牌精神象徵的醫師袍,以原住民鮮豔的色彩、珠飾、刺繡、串珠流蘇等傳統工藝,設計結合了勇氣、熱情、美麗元素,打造獨一無二的的Kiehl’s契爾氏醫師袍。

活動氣氛在金鐘影后天心進入會場時達到最高潮,作為女人不老的美麗代表,天心身著勁帥的皮衣皮褲,騎乘在哈雷重機上氣勢萬千的進入會場。擁有不老容顏的天心也在台上分享了自己的抗老小秘訣,除了嚴守忌吃冰冷油炸食物的原則外,精華霜更是她每日不可或缺的必須品。試用過Kiehl’s契爾氏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後,她驚嘆於此款精華霜對於撫紋拉提的強力效果,「連女人最容易洩露年齡的脖子細紋都能搞定,實在是太神奇了!」

除了美麗小秘訣,天心也在台上分享了自己對於女人不老這個概念的看法。大方分享
外婆曾經在天心遇到重大挫折的時候對她說了一句話「恐懼本身並不讓人害怕,可怕的是失去面對的勇氣」。成為她最重要的處世哲學,也造就了天心步上金鐘影后道路的成功經歷,她強調:「恐懼本身並不讓人害怕,可怕的是失去面對的勇氣」。 現在的她對這演藝工作充滿熱情、熱愛並珍惜每一次的演出機會,盡自己的力量讓我能在各方面都發光發熱,展現對生命摯真的熱情,如此也才能在舞台上、在螢光幕前,綻放美麗的光彩!

最後長年致力於公益活動的的Kiehl’s契爾氏,宣布將每賣出一瓶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Kiehl’s契爾氏將捐出一元美金予中央大學的歷史地震相關資料典藏及推廣專案(2013/11/1-12/31),以表示支持女科學家的努力研究。


活動嘉賓左起:馬國鳳教授、天心、KIEHL'S品牌協理Sandra、李美花老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