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三度蟬聯! 悠美診所六大分店一舉入圍FG百大醫美殊榮!

2013.10.07

專業醫美領導品牌「悠美診所」,秉持專業服務態度與精神,今年蟬連三年,再度榮獲「第三屆FG百大人氣醫美診所」殊榮!其中六大分店:市府總院、忠孝店、內湖店、站前店、桃園店、新竹店更同時一舉入圍百大醫美,為醫美同業之最,再度展現悠美診所創新與精緻的醫美服務!

Fashion Guide美容網站舉行之「2013百大人氣醫美調查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年,為了幫消費者把關,除集結專家達人、人氣部落客及網友組成的評審團,更新增祕密客到醫學美容診所體驗,依照專業度、服務態度、環境滿意度、好感度和網友推薦等標準從眾多診所中選出100家人氣醫美診所,悠美診所此次共有六大分店同時入圍百大名單,成為消費者醫美入門指南之首選!

悠美診所為皮膚專科醫師朱芃年所創立,始終秉持「給予愛美者一份悠久美麗」之精神,率先引進國外頂級儀器與設備,以專業完整的服務,與精緻溫馨的舒適空間,帶給消費者幸福自在的美麗體驗,深受許多愛美者的信賴!另外,悠美診所更創新結合了中、西醫專業資源與服務,給予消費者內外兼顧的完美呵護,讓美麗悠久沒有終點!

未來,悠美診所仍持續以更堅強的陣容,以「打造完美決不妥協」的理念,為每個人量身訂做、滿足個人需求與期待,並提供尊榮與貼心服務,讓顧客的夢想成真,也請消費者繼續給予悠美診所肯定與支持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