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柯以柔出席 IN EXTENSO 2013秋冬時尚展演

2013.10.30

夫婦兩人都深受台灣第一國民量販店大潤發青睞的幸福媽咪柯以柔於今日10/30()出席大潤發自有國民品牌IN EXTENSO秋冬時尚展演,示範秋冬最新流行系列。自認不是高挑美女又是標準東方梨型身材的柯以柔,最愛IN EXTENSO的色彩彈性褲和低跟鞋,柯以柔表示: IN EXTENSO顧到身材、價錢、和品質三大要求,下次去大潤發逛街時,一定要把所有顏色全部買起來!

剛生完女兒「小水果」的柯以柔,迅速恢復產前身材,柯以柔透露像自己一樣不是MODEL身材的女生真的要非常節制,不大吃大喝才能維持身材,所以柯以柔迅速恢復好身材的的唯一秘訣就是 懷孕時聰明飲食,絕對節制! 吃對東西可以讓媽媽健康不發胖,補到小孩又受惠媽媽! 現在已經是兩個小孩的雙寶媽媽柯以柔,做什麼事都嫌奢侈,一點時間都浪費不得,可說是一週只能空出一小時為全家人瞎拚! 所以大賣場絕對是柯以柔逛街最佳選擇! 有舒適空間讓小朋友們跑來跑去,還能一次買完食品、生活用品、和最頭痛的全家人衣服! 選購老公服裝一直都是柯以柔體貼忙碌老公的具體行動,看完模特兒示範後柯以柔表示更希望可以全家人一起穿著親子裝母女裝了! 衣服一向鍾愛購買國民衣物的柯以柔,強調穿出自己的感覺最重要。平常幾乎不穿褲裝的柯以柔,讚嘆IN EXTENSO彈性褲修飾功能極佳,讓身高不高腿又不細的自己頓時長高了不少!柯以柔成了針對東方女性小巧身高和身形設計的IN EXTENSO的最佳示範!

才剛拍完公視人生劇展 可麗餅在台灣 並從法國出外景回來的柯以柔,深深地愛上了法國,在巴黎行走對柯以柔來說就有如在一座大型古蹟裡穿梭來回。這趟去法國出外景,竟也讓節儉的柯以柔賺到人生第一個香奈兒包包! 連懷孕期間也忙碌於工作的柯以柔已經許久沒有好好瞎拚,但因為這次的公視戲劇,讓存很久錢一直想買一個香奈兒包包的柯以柔意外提前落實計畫! 本想拿著老公十月份生日包的大紅包,等跟老公一起出國時才要購買的柯以柔,衝著在法國難得的好價錢,買下人生第一個小香包! 柯以柔笑說,本來要跟老公去歐洲二度蜜月順便買生日禮物的! 一心想去馬爾地夫的柯以柔,聽朋友建議去海島國家度假會有懷第三胎的可能性,立刻決定去歐洲,柯以柔笑說只要不待在房間、一直走路,就不會突然迸出第三個寶寶! 柯以柔表示雖然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先去了法國,但是明年一定會補償老公、再去一次歐洲的! 

幸福媽咪柯以柔示範2013 IN EXTENSO秋冬實踐大學設計流行系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