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精省荷包 ╳ 頂級能效 嘉儀「一級能效」系列微電腦除濕機 抗漲上市!

嘉儀微電腦清淨除濕機KED-211「一級能效」抗漲上市!(圖/公關照)
2013.10.30

20131030日,台北訊─嘉儀企業在台首度推出微電腦除濕機系列產品KED-211KED-207,首創防自燃、電壓電容保護及機體共九重高標準安全裝置,讓消費者擁有節能、安全、智慧居家生活。嘉儀微電腦清淨除濕機KED-21111公升/天)創業界同級E.F.(備註1)1.98 L/Wh最高能效機種,長達12小時預約開機與關機設定,外型簡約洗鍊設計,打造最舒適節能生活品質;嘉儀微電腦除濕機KED-2077公升/天)專為講求小空間生活品味的都會生活族群設計獨特馬卡龍色系外觀,一級能效的性能最安全、最節能、最時尚的除濕機選擇。
 電價上漲! 嘉儀首度開賣除濕機訴求頂級抗漲能效、創新馬卡龍色款繽紛搶市 101日起電費調漲,一般家庭民生開銷比重提高影響甚鉅,若以嘉儀KED-211一級能效業界最高E.F.1.98公升/千瓦小時,與市面五級能效E.F.1.21公升/千瓦小時相比較,每日除濕量11公升計算,選用嘉儀KED-211除濕機,每年最多可省下電費近四成 !

E.F.
每日除濕量
年除濕公升數
耗電量
電價
(元/度)
年電價
1.21公升/千瓦小時
(一般五級能效除濕機)
11公升
1,320公升
1,091
6.71
7,321
1.98公升/千瓦小時
KED-211
11公升
1,320公升
667
6.71
4,476
說明一: 除濕機每年平均約使用四個月,每天使用時間約8小時
說明二: 以每日除濕11公升計算,年除濕公升數為1,320公升,台電公司101日公布之最新非營業最高每度電單價6.71計算

 嘉儀企業董事長特別助理黃聰嘉表示,台灣除濕機市場年銷售量約三十萬台,8~12L約占20~30%8L以下為大宗約占60~70%,嘉儀微電腦除濕機系列產品皆以「一級」最高能效標準(備註2)為消費者提供最安全、舒適、節能的抗漲生活,其中KED-211更為目前市售同等級機種中能效值最高機種!針對在都會區生活的小資族群,嘉儀也創新馬卡龍色系的選用設計,讓消費者由內到外都能享受真正優質除濕機產品對生活品質的提升。 獨步業界高標準九重安全裝置防自燃、電壓保護、機體保護 層層把關風險最低!
          四項防自燃設計:嘉儀微電腦除濕機系列將高壓電源與低壓控制基板分離設置、電源基板以金屬外殼包覆,避免短路時延燒其他元件、壓縮機馬達以及壓縮機過載保護器皆以不燃材料包覆,大幅降低延燒風險。
         三項電壓保護裝置:嘉儀微電腦除濕機系列增設了電源基板的電流保險絲、突波吸收器以及馬達溫度保險絲,對於老舊的公寓或大樓,也能降低因雷擊等其他因素造成突波的電流不穩定。

    兩項機體保護功能:嘉儀微電腦除濕機所搭載的壓縮機採用保安型P2電容器,降低起火的危險性,在壓縮機停機之後,機體也會自行在三分鐘之後才能再啟動,以避免連續操作使壓縮機過載的危險之虞。嘉儀以最周全完善的層層防護,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產品選擇。


業界首創頂級能效 馬卡龍色系繽紛吸睛小資私宅首選KED-207、智慧時尚伴侶KED-211

 KED-207業界首創搭配馬卡龍色系的機身設計,僅8.7kg輕巧不占空間,也配有方便移動的滾輪設計,讓小資族在私宅的小天地中也能擁有繽紛好心情。

KED-211配置後取式雙層濾網,其靜電抗菌集塵網能有效過濾灰塵顆粒,隔絕病毒與細菌孳生,讓空氣更清淨、空間更健康,更具備長達12小時預約開/關機除濕控制,並可依照空間使用需求擁有十段濕度調節功能,同時擁有強力除濕與95~45度的導風乾衣兩段風速,讓生活中各種需求都更加聰明舒適。此外,KED-211KED-207皆採用輕量化的高規格迴轉壓縮機,擁有低耗電、低溫升、高效能與低噪音的優點,同時也皆配備超低0.5W待機電力,更加節能環保。
嘉儀微電腦清淨除濕機KED-211後取式前置濾網清洗好便利(圖/公關照)

嘉儀微電腦除濕機KED-207馬卡龍色系玩色好心情繽紛搶市(圖/公關照)

嘉儀微電腦除濕機KED-207馬卡龍色系繽紛吸睛(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