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情歌王子 倪安東 跨刀站台 跨越十年的經典盛事 最具公信力美妝權威 2013第十屆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

情歌王子倪安東帥氣現身(圖/公關照)
2013.10.30

2004年起,深耕美妝領域的《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結合百貨公司通路,史無前例開辦『美妝暢銷百大賞』以來,始終深受廣大讀者的迴響,以及專業性與權威度的認同,且公開、透明兼具公信力與影響度的數字,也為台灣女人清楚標指出不容置疑的美妝需求。
今年頒獎典禮以「閃耀十年 經典之美」為題,並由台灣知名舞團First Place開場演出以活潑生動的情境舞蹈秀,60年代的復古裝扮,熱鬧開場。美妝界達人也紛紛出席參與年度盛事,彩妝大師-許有湘,李念慈老師等,都再度證明《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在於美妝領域專業不容質疑的地位。

情歌王子 倪安東深情演唱及活潑10連拍
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倪安東,受邀參加美麗佳人年度盛事,除了現場深情演唱新作外。也大方透露在美國時對於保養本來不是非常重視,直到來台發專輯,因為工作關係常需要上妝,才開始注重,總是會在上台前先敷面膜,再作上妝的功夫。原來猶如天生好膚質的倪安東,也是要花些小心思,才不枉為型男。倪安東也不諱言自己很注意女生眼睛的部分,他認為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個人的魅力更能從眼睛散發出來,如同自己MV女主角-李維維擁有無瑕膚質外,加上能穿透人心的眼神是他最欣賞的女性類型。
訪談中,倪安東應主持人-周明璟要求,即興演出10連拍,活潑可愛的逗趣表情,以及豐富的肢體語言,全場笑聲連連,更讓台下的來賓感受到他陽光大男孩的一面。

10年有成 經典之美

整場活動,也在美麗佳人團隊以及美妝達人舉杯歡慶中結束。10年來,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因其公開和透明的數值指標,深受台灣愛美女性的信賴。並於美妝界各類大賞內,佔有不可動搖的地位。我們期許往後的10年,20年,30...美麗佳人雜誌都會猶如初衷,秉持其專業媒體的公信力,為更多的女性帶來不一樣的視野。我們始終相信風格超乎流行之上!!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美麗佳人團隊及專業美妝達人舉杯歡慶 左至右 美麗佳人總編輯曹慧妮、Fancl 行銷部 林佳樺 Clair Lin、Estee Lauder資深公關經理 Clara Shen沈怡君Senior PR manager、資生堂集團傳媒總監  林佩玉(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