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阿喜好身材不私藏 首本寫真全裸入鏡但三點不露 宅男女神多變性感泳裝 期待指數爆表 寫真集10/30開始預購 單曲10/31全台首播

阿喜好身材不私藏 寫真中有將近10套的性感泳裝(圖/公關照)
2013.10.29

總是給人活潑、搞笑等可愛印象的阿喜(林育品),這回受邀出版寫真書《快樂到不可能的事》,出版社特地重金砸下200萬拍攝,擁有E奶好身材的宅男女神阿喜,也不吝嗇展現出多套既性感又健康的泳裝,甚至還有全裸入鏡但三點不露的養眼鏡頭,絕對讓粉絲們看到阿喜全方位的嶄新面貌。
阿喜為了這次出版寫真書,早在三個月前刻意瘦身節食,無奈工作滿檔需要體力,主持外景節目又常需要品嘗美食,所以最後阿喜只好用在家附近公園跑步來安慰自己,『我也是有努力是瘦身的.』。這一次不僅在寫真集中展現好身材,阿喜更演唱了寫真集主題曲『快樂到不可能的事』,讓粉絲又可以看到又可以聽到阿喜。這首歌由阿喜自己填詞,她將入行一年的快樂心情和大家分享,對她來說,這一年來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有著粉絲們的支持陪伴,因此她特地寫了這首詞『快樂到不可能的事』送給粉絲。這首歌10/31即將在台北POP RADIO、台中大千電台、高雄KISS電台全省同步首播。
時常在螢光幕前帶給人們歡樂氣氛的阿喜,透過《快樂到不可能的事》寫真書,將好心情360度完整呈現出來,不管是健康甜美、休閒陽光,還是夢幻性感的造型,全都精彩收錄在書中。寫真集中阿喜變換了20套造型,其中比基尼就換穿快十套,定裝時候還發生造型師低估阿喜的好身材,以至於上圍罩杯包不住的糗事,造型師帶來的十套泳裝全部重換,才順利完成造型定裝。阿喜說:「不是只有夏天才能穿比基尼,不是只有快樂才能笑!」,希望藉由這次寫真書的發行,來傳遞滿滿正面能量,全世界都能一起快樂,一起Happy Ashi
因應萬聖節的到來,阿喜將在11/2()下午大魯閣土城館的萬聖節PARTY及新書預購會上,將會以最搞怪KUSO的裝扮,近距離與粉絲們一起打保齡球,另外還有拍立得合照等多項福利回饋粉絲,讓大家度過最歡樂難忘的假期。
阿喜《快樂到不可能的事》即將於11/20發行,全家率先在10/30開始新書預購,特別贈送限量寫真桌曆,在12/1412/15也會有北中南的簽書會,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凱特文化部落格http://katebook.pixnet.net/blog或凱特文化FB粉絲專頁查詢。
阿喜《快樂到不可能的事》寫真書 10.30開始預購(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