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混血女神昆凌 X 台灣首帥王陽明 眾人面前「勾勾纏」? 王陽明獻出舞蹈處女秀 與昆凌互尬雙旋彩帶舞 兩人跳出好默契 王陽明爆料昆凌出門最怕「讓人等」

王陽明與昆凌為OLAY苦練雙旋舞
2013.09.29

王陽明和昆凌出席開架保養品牌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上市記者會暨換瓶活動,感情世界總是引發多方外界關注的兩位,首度同台果然成為鎂光燈焦點。首度合作的王陽明和昆凌為了呈現OLAY新品「精華注入乳霜」的產品概念,特別苦練雙旋彩帶舞技,也讓原本不熟識的兩位跳出了好情誼。王陽明在記者會上大讚昆凌舞技驚人、肌膚緊緻有光澤;看到王陽明為女粉絲示範「25青春手技」護膚手技,昆凌則直呼真想交個和王陽明一樣貼心的男友!王陽明也不忘提醒昆凌,趕快把這套護膚手技學起來,以後短短不到一分鐘就可以保養好準備出門,再也不用怕出門被催,或是讓「好朋友」苦苦等!

王陽明與昆凌「勾勾纏」? 雙手緊扣、互擁旋轉 彩帶舞處女秀超吸睛
    昆凌與王陽明首次同台就獻上特別編排的「雙旋彩帶舞」。擁有深厚舞蹈底子的昆凌,身穿一襲性感金色舞衣,一出場就握著手中金黃彩帶來個高難度旋轉,吸引眾人目光,象徵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新品中的精華液。從未表演過跳舞的王陽明,也以一身白色勁裝亮相,帥氣逼人。難得獻出舞蹈處女秀的王陽明,表演中和昆凌兩人互擁旋轉、十指緊扣,與象徵產品一金一白的雙旋彩帶互相纏繞,帥哥美女組合默契十足,迷倒現場所有男女粉絲們,可說是最新的螢幕情侶檔。表演後王陽明大讚昆凌肌膚緊緻有光澤,另外還分享自己對於女生的皮膚要求相當嚴格,第一眼就會先看女生的皮膚狀況,在路上如果看到皮膚緊緻有光澤的女生,必會吸引他的目光,還不忘稱讚昆凌的皮膚就是會讓他神魂顛倒的青春美肌。

昆凌愛美卻愛偷懶 靠一瓶多效保養品 再也不怕出門讓人等
    被「台灣第一帥」直誇皮膚好的昆凌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之道,她說平常工作很累,因此回家並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保養上,而且每次出門都匆匆忙忙,更擔心讓工作人員等待,所以偏愛一瓶解決的保養品。她也表示:「以前保養時,得先擦精華液做重點保養,慢慢等精華液吸收後,再用乳霜全臉滋潤;現在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一瓶裡面就有精華和乳霜,根本就是我的救星!即使眼周、嘴角部位都可以一瓶搞定,再也不怕工作或約會遲到。

王陽明就愛與女友「黏TT 示範25秒速效護膚手技  喊話未來女友省時保養多約會
記者會現場王陽明也大秀OLAY25青春手技」,在現場幸運的女粉絲臉上親自示範如何使用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做臉部按摩。王陽明透露,自己本身就是追求「速效保養」,也想把這套速效護膚手技傳授給未來女友,希望未來女朋友可以找到聰明有效的方式保養,省下來的時間就可以和自己多約會增進感情!如此浪漫告白讓一旁的昆凌聽了大呼羨慕,直說「像王陽明這樣的男友真是太貼心了!」
王陽明與昆凌為OLAY苦練雙旋舞

王陽明與昆凌為OLAY苦練雙旋舞

王陽明稱讚昆凌肌膚緊緻有光澤

OLAY香港品牌市場總監邱翊庭、昆凌與屈臣氏商品管銷部總監林玉珍、王陽明

OLAY香港品牌市場總監邱翊庭、昆凌、王陽明與屈臣氏商品管銷部總監林玉珍

王陽明幫粉絲示範OLAY 雙旋多效精華霜25青春手技

昆凌

昆凌

昆凌開場表演雙旋舞

王陽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