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國際性大型音樂盛事海尼根冠名贊助Sensation再度震撼高雄巨蛋 長達七小時跨夜奇幻演出 引爆五感極致體驗

(圖/公關照)

2013.09.29

國際性大型音樂盛事海尼根冠名贊助Sensation,今(28)晚於高雄巨蛋盛大開演,帶來最具奇幻的表演主題「Wicked Wonderland 白色幻境」。超過七小時不間斷的精彩DJ秀、華美絕倫的舞台特效與絢爛煙火表演,帶領現場超過一萬五千名觀眾親身體驗前所未有的五感饗宴,大開眼界。海尼根Sensation於亞洲巡演中最特別的「海尼根時刻(Heineken Moment)」今年大進化,利用現場發送民眾的白色手環,將科技與聲波頻率結合,在高雄巨蛋投射出巨大的綠色海尼根品牌標誌,所有現場觀眾都成為Sensation表演的一環。同時,現場也舉行「海尼根綠能創意」藝術競賽,邀請台灣新銳藝術團隊利用現場觀眾一起回收的空啤酒罐創造奇幻大型裝置藝術,以最具創意的方式,與上萬觀眾一同響應「永續環保」議題,一起玩藝術、做環保。

二度亞洲巡演首選台灣! 荷蘭原裝舞台與精彩表演內容 全場驚呼連連

巡迴全球30國、世界五大洲,世界最大音樂派對Sensation,融合音樂、舞蹈、藝術、時尚、特效與娛樂元素,每年有多場不同主題的表演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在全台民眾引頸期盼下,此次二度來台,帶來最具奇幻主題「Wicked Wonderland白色幻境」,以夢遊仙境的故事為發想,講述女主角愛麗絲在成年後的奇幻旅程,在每扇神秘白門後面都是自我不同面向的演示,沒有所謂的對與錯,我們都需認識長大後的自己。Sensation粉絲更是在官方宣布售票後15小時內馬上將全場一萬五千張門票搶購一空,迫不及待想要加入白色幻境的奇幻旅程。海尼根台灣區總經理何品濤(Peter Huizing)先生表示:「海尼根一直秉持品牌內的音樂DNA,希望以音樂帶給台灣民眾大開眼界的世界級體驗。今年非常榮幸可以再度與同為荷蘭出身的國際性音樂活動組織ID&T合作,在亞洲聯手打造最優質的國際大型派對Sensation。今天在場所有觀眾一定也和我一樣被這場五感全開的體驗震撼,海尼根也希望能以台灣熱情與充滿活力的文化特色,帶給Sensation更充沛的創意激盪。」

上千萬的原裝舞台與數十位Sensation工作人員一周前自歐陸抵台,白色幻境舞台以奇幻大型蝴蝶視覺呈現,搭配巨大鑰匙孔以及大型LED螢幕,僅是舞台裝置就震撼所有觀眾。而主題秀的內容更讓台灣觀眾驚呼連連,五感全開!首先以高難度華麗煙火秀開場,舞台的巨型蝴蝶翅膀開始展翅飛翔,接著女主角在喝下魔幻藥水後身形的放大縮小,更是以空中飛人等高難度的表演形態呈現,其中穿插多場大型歌舞表演,從上而下的鐳射光束搭配環繞全場的華麗煙火秀,以360度的表演方式,從主題創意、場佈設計到表演呈現皆以超乎水準的方式展現於所有觀眾面前,Sensation克服外界視為不可能的表演形式,將夢想化為真實,每個步驟都充滿學問,也因此成為世界最著名的音樂活動之一。

來自荷蘭Sensation的活動總監(Event Director) Eric Keijer也特地來台規劃白色幻境演出內容:「去年Sensation亞洲首演中,台灣民眾的熱情回饋與當地政府的支持讓我們印象深刻,Sensation官網上持續湧入許多來自台灣民眾的支持留言。也因此在海尼根的邀請之下,我們馬上決定台灣為二度亞洲巡演的首站。Sensation的每一場表演主題都是荷蘭原裝的裝置巡迴,但針對不同國家場地與人數的限制,我們會做些許的修正。此次亞洲巡演的國家中,多數場地規格限制較多,Sensation需要重新調整表演內容以符合當地規則。而今天,我們很高興地要向台灣觀眾宣布,因為高雄巨蛋場地規格完整加上當地政府的協調配合,今天在高雄巨蛋的白色幻境演出與荷蘭阿姆斯特丹規模相當,觀眾可以看到完整的舞台設計與內容表演,也藉此回饋台灣觀眾一直以來對Sensation的熱情與支持。」

結合此次主題「白色幻境Wicked Wonderland」的奇幻主軸,今年隆重邀請到多位國際級頂尖DJ來台大展炫技風采,包括Sensation靈魂指標人物Mr. White、當代歐陸舞曲第一把交椅Sébastien Leger、英倫浩室舞曲雙絕Prok & Fitch、全球矚目電音新秀組合Roul and Doors以及荷蘭流行舞曲新勢力Sick Individuals抵台較勁,奇幻迷醉的舞曲節奏讓高雄巨蛋瞬間充滿冒險氣氛,聽眾陶醉其中,享受舞動的單純樂趣。

環保X藝術X創意 海尼根與Sensation攜手全球『綠能創意』競賽 台灣開跑

海尼根與Sensation對市場永續經營有著共同默契,也持續提倡綠能環保,兩個頂尖荷蘭品牌,希望讓所有參與Sensation的觀眾一起體驗:『我們從不認為環保與永續經營很複雜、高門檻以及乏味,海尼根與Sensation希望藉由每次大型活動的舉辦,以另一種酷炫又好玩的方式讓永續環保概念深植人心,讓人們的生活更精采豐富。』因此繼去年持續的海尼根環保綠天使隨手分類,今年,海尼根也特地從荷蘭原裝引進行動回收桶,隨著現場音樂節奏改變行動回收桶投射燈光,分類回收桶搖身一變成為Sensation最時尚配件。同時,更舉行了海尼根【綠能創意】藝術競賽,自數十組台灣新銳藝術團隊作品中挑選出兩隊優選隊伍至Sensation現場以回收物品創作藝術裝置。兩組團隊皆為剛自美術科系畢業的新興藝術家,他們穿梭於高雄Sensation會場,蒐集觀眾喝完的啤酒鋁罐,將這些回收物轉化為大型奇幻藝術裝置鑰匙孔與愛麗絲,成為白色幻境主題佈置的一環,高雄巨蛋瞬間變身創作藝廊,驚豔世界。

Sensation全球行銷與永續經營經理Jet Hoevenberg也特來台參與此藝術盛會,Jet表示:「永續經營的概念Sensation一直都在全球巡演中推動,但我們希望這概念能跟Sensation一樣,能讓所有參與Sensation的觀眾親身體驗。此次很高興在台灣與海尼根一同發展『綠能創意』藝術競賽,現場一萬五千名觀眾一起動手回收做環保,以創意的方式訴求永續經營,激發人們環保意識,讓地球永續回春。『綠能創意』藝術競賽也讓我們看到台灣藝術家的無限潛力,我們從沒想過回收啤酒罐能被製作為如此有趣的大型奇幻裝置。希望能從台灣開始,未來在更多國家推動類似藝術競賽,以實際做法將Sensation與海尼根的共同永續環保目標帶給全世界。」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駕車】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