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速效保養M型化 新上市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正貨免費換 千人體驗革命性「精華注入乳霜」保養新趨勢

2013.09.29

開架保養品領導品牌OLAY推出首創精華注入乳霜新品「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專櫃級珍貴成分OliveM(橄欖精粹)含有高達19%的抗老活性成分能層層滲透肌膚,抗氧化、收毛孔,HOLD25歲般的緊緻光澤肌全靠1瓶搞定。OLAY (929)於信義香堤廣場舉辦換瓶活動。只見活動尚未開始,就已經有數百位消費者帶著精華液空瓶前來排隊,就是為了免費換到「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記者會上,OLAY也特別邀請藝人王陽明及昆凌首度搭檔,聯手一展苦練已久的OLAY雙旋彩帶舞,傳達首創的精華注入乳霜產品概念,帥哥美女的全新組合,也引起現場男女粉絲尖叫連連!

OLAY X 屈臣氏概念店」拚場百貨週年慶 105日新品正貨加碼寵i消費者

活動現場屈臣氏與OLAY也首度打造全台唯一一家「OLAY X 屈臣氏概念店」,與百貨週年慶相抗衡。店內除了有OLAY25青春手技」護膚示範及新品體驗服務,更大方贈送OLAY多元修護晚霜2g試用品及新品雙旋多效精華霜百元折價券,吸引大批屈臣氏寵i會員參與。針對無法至香堤廣場共襄盛舉的消費者,OLAY與屈臣氏也將加碼寵愛,105日星期六下午1點至4點於屈臣氏全台指定20家店購買OLAY多元修護系列任一件產品,憑發票正本即可免費兌換新品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40ml乙罐,全台限量600份,每人限量兌換乙瓶,各店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詳細活動店家資訊請見屈臣氏Watsons Taiwan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