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革命新上市 首創精華注入乳霜 引領「速效青春美學」新風潮 小凱老師獨創「25青春手技」 25秒Hold住緊緻光澤肌

2013.09.05

現代女性工作繁忙,能夠花在保養的時間日益減少。時尚美肌達人小凱老師長期觀察女性保養習慣發現,台灣女性出現所謂「M型化」保養現象,除了少數「奢華派」每天花數小時保養,更多人期待短短數十秒內就能一瓶搞定的「極簡派」保養方式。因應「速效青春美學」趨勢,OLAY革命性「雙旋多效精華霜」(NT$790201310月上市)強勢出擊,採革命性「精華注入乳霜」黃金雙螺旋配方,在蘊含20種專櫃頂級成分的經典乳霜中,注入能多效滲透的珍貴OliveM(橄欖精粹)。高達19%的抗老活性成分能層層滲透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深層滋養同時提高肌膚防禦能力。對於注重時效的台灣女性,雙旋多效精華霜還能同步幫肌膚做好妝前打底工作,讓後續底妝服貼均勻。抗老緊緻、滋潤修護、妝前打底,一瓶搞定!
「精華注入乳霜」革命性雙螺旋組合  19%高抗老活性成分抗氧化 收毛孔
OLAY領先推出「多元修護」系列,「1瓶對抗7大歲月問題」訴求帶動全球2000萬名女性選擇多效合一的保養趨勢。經典的「多元修護日霜」多年來依舊穩居銷售排行榜No. 1,更獲得全球17項美容大賞推薦。今年10月,OLAY多元修護系列全新出擊,「雙旋多效精華霜」採兩段式成分導入,將精華注入乳霜:
-              乳霜:蘊含20種專櫃頂級成分的經典乳霜,提供肌膚全方位深層滋養。
-              精華:高濃縮抗氧化精華OliveM(橄欖精粹),抗老活性成分高達19%,能層層滲透到肌膚表皮層底部,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深層滋養肌膚並提高肌膚防禦能力。

OLAY大中華區傳播與公關技術行銷資深經理高培表示,OLAY多效修護系列首次引進專櫃級成份OliveMOliveM具有高度親膚性,能發揮加速作用,幫助多元修護乳霜的有效成份更容易滲透至肌膚,就像是幫肌膚注入1整瓶飽含抗老精華的護膚能量。容易吸收的OliveM,讓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也能一次保養眼周、嘴角等細微部位。OLAY全球研發中心產品測試結果顯示,OliveM的長效抗老化效果,讓肌膚緊緻有彈力。使用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後,83%試用者同意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能有效取代瓶瓶罐罐的繁瑣保養步驟,8成認為肌膚看起來更緊緻,近8成感受到毛孔變小,整體滿意度高達98%
小凱老師:保養也講「M型化」 聰明女人更懂「適時偷懶」
長期瞭解女性保養習慣的小凱老師也首度分享自己觀察到的M型」保養美學。小凱老師指出,自己身邊皮膚非常好的女性,一般來說可分為「奢華派」與「極簡派」兩種:

奢華派
極簡派
定義
每天例行保養程序可多達10道以上
每天僅花不到1分鐘保養
期待1瓶取代多道保養程序
每天所需時間
平均至少1小時
不到1分鐘
每月保養預算
平均3-5萬元
不到1千元
代表人物

然而,除了「奢華派」與「極簡派」,還有許多女性找不到合適自己的保養方式,而游移於兩派之間。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小凱老師建議,聰明女人需要適時偷懶,讓生活各個面向獲得平衡,在保養上,也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並且快速有效的保養方式。只要選對產品,搭配正確的保養小技巧,即使是「極簡派」,也能有效Hold25歲的緊緻光澤肌。
小凱老師獨創「25青春手技」 25Hold25青春美肌
小凱老師說:「為了籌備新書,最近訪問了許多各行各業的女性,發現談到保養時間時,越來越多女性從以前以『小時』計算,現在都改以『秒』計。問到每天希望花多少時間保養時,很多人的答案竟然都是30秒左右!」對此,小凱老師大力推薦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1瓶結合乳霜與精華,最適合忙碌卻又追求完美的「極簡派」女性使用。小凱老師也特別針對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獨家研發25青春手技」保養秘訣。以「輕撫」、「輕拍」2個手法,搭配簡單、易記的5個步驟,25秒就能快速有效完成日常肌膚保養。

小凱老師「25青春手技」
1.          按壓2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在手心。
2.          雙手合十,來回搓5下,適度將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均勻分布在手掌上並加溫。
3.          將臉部分為5個區域,由內而外,先從臉頰內側開始,輕撫蘋果肌及法令紋,延伸至臉頰外側
4.          再依照滋潤需求度,將手心剩餘精華霜依序塗抹至額頭T字部位及鼻翼下巴
5.          最後依上述順序,輕拍臉頰25下,使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完全滲透肌膚。
  
小凱老師大力推崇,使用OALY全新雙旋多效精華霜搭配「25青春手技」,不僅能精準取用適量的保養品,還能做到正確的分區保養,讓皮膚各區塊都得到該有的滋潤保養,由內而外透出光采好氣色。此外,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同時結合精華與乳霜的保養特點,更讓這罐精華霜成為妝前打底的最佳選擇。乳霜提供全面性的滋潤修護,精華則是兼顧兩頰及眼周、嘴角等需要加強修護的細微部位,妝前使用讓底妝效果更完美服貼!
9/29帶精華液空瓶免費換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  Hold住緊緻光澤肌

為了讓愛美女性搶先體驗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OLAY將在929日下午2點至下午4點於信義區香緹廣場舉辦消費者換瓶活動,民眾只要攜帶任何品牌及容量之精華液空瓶即可兌換新品正品乙瓶,輕鬆hold25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