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台灣「美麗達人」穆熙妍 化身服裝設計師 現場示範2013秋冬穿搭術 10分鐘改造素人化身英式貴族女孩

2013.09.05

台灣「美麗達人」穆熙妍首次受邀擔任時尚品牌一日店長,化身服裝設計穿搭師,以10分鐘時間將素人改造為華麗的英國貴族式女孩,時尚品味令人驚艷!穆熙妍還大方分享自己的約會必勝心機穿搭秘訣,她說:「只要掌握3大重點,甜美、純淨、智慧感,絕對是眾人焦點!」

「美麗達人」穆熙妍演繹秋冬穿搭術 10分鐘打造英式貴族女孩
穆熙妍身為時尚美妝節目主持人,常為女性觀眾指點迷津,也不吝在個人部落格分享時尚心得,專業形象受到青睞,高學歷的她多方面嘗試,在主持界、戲劇圈都有不錯的成績,對時尚流行更具超高敏感度,而且對於穿搭有一定美學的她,更化身為品牌服裝穿搭師,現場演繹2013年女性最新秋冬穿搭主軸,只花10分鐘就讓素人搖身一變華麗的英式貴族女孩,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穆熙妍專業地分析:「不一定要一昧追求可愛或性感,適時運用衝突美學反而讓人驚艷。」

自小就是萬人迷  穆熙妍分享約會必勝穿搭術
穆熙妍外型甜美有氣質,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是萬人迷,但她卻形容自己其實很有個性,尤其對穿衣服很有想法,約會時還有必勝穿搭絕技!穆熙妍笑言:「甜美之餘,最好可以融入純淨與智慧感,若再帶點性感,就會更加分,絕對是眾人焦點!這也是近年女生穿搭越來越夯的趨勢。」
但究竟要如何穿出集「甜美、純淨、智慧感」於一身的風格?穆熙妍說,這時材質的挑選就非常重要,「細緻的材質,如蕾絲、雪紡、鑽飾的設計搭配;合身充滿女性完美的剪裁手法也是一大重點,掌握住大原則就能輕易穿出女性獨特的時尚氛圍。」

穆熙妍鼓勵女性  要成為「有質感的女生」
來自紐約的設計師品牌以獨特風格塑造出純真女孩的氣息,並加入些許性感風情,在衝突中卻呈現出女性雙面的個性,這樣的特色深深打動穆熙妍,她也鼓勵女生們要多方嘗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即將邁入秋冬,穆熙妍也大方預告自己今年的時尚穿搭經,她說並不是要一昧追求可愛或性感,要成為「強烈擁有自己的風格、有質感的女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