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業界首創大螢幕筆寫! GALAXY Note系列屢造佳績 大螢幕首選機 台灣年底可望突破百萬人見證

2013.09.03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洞察消費者需求,自2011年領先業界推出全新GALAXY Note系列跨界新旗艦,其獨到創新的大螢幕及筆寫功能,不僅轟動一時,更引領市場趨勢,成為消費者心之所向和業界發展指標!而GALAXY Note II推出之後,將大螢幕和S-Pen的優勢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再度引發市場熱潮,台灣不僅銷售表現較前一代超越百分之百成長,且持續長賣至今仍穩坐銷售排行榜(註一)。根據市場通路調查數字顯示,  GALAXY Note系列至今已熱賣近80萬支(註一),預計今年底GALAXY Note系列智慧型手機可望突破百萬銷售成績。 始終引領科技趨勢的三星電子,即將在台灣時間95凌晨一點進行「Samsung Unpacked 2013 Episode II」,更多動人設計及創新應用敬請拭目以待! GALAXY Note系列一次滿足行動多樣需求 大螢幕、S-Pen獲消費者高度肯定三星電子觀察消費者行動中多元需求,GALAXY Note系列因應而生,透過一個裝置就能滿足使用者閱讀、娛樂、多工、紀錄、繪圖等全方位應用。根據台灣GALAXY Note II用戶調查結果顯示(註二)GALAXY Note II使用者比整體智慧型手機用戶有更高的娛樂及社交偏好,以及對新科技的嚮往;其中,有超過八成喜愛5.5吋大螢幕為其帶來的暢快視覺饗宴;對S-Pen滿意度高達八成五,且21-40歲的使用者經常使用這支「筆」,其中又以31-40歲消費者的使用頻率最高,而越常使用的族群相對滿意度也越高!極佳的消費者滿意度也在實際銷售成績上獲得證明,已熱賣近一年的   GALAXY Note II至今仍為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出貨主力,長而穩固的銷售力道,持續鞏固大螢幕、筆寫之行動通訊市場優勢 註一:根據GfK市場通路調查顯示數據。累計期間2011-2013YTD註二:根據台灣三星電子GALAXY Note II用戶調查數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