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魔術師李佳峰現身師大! 傑出校友引領新生成功之路

(圖/公關照)

2013.09.03

優雅浪漫的桌子當著觀眾的面,就這樣騰空旋轉,新鮮的花朵在他口中一吹,頓時變成散落空中的紙花飛舞。他是被網友讚為「新台灣之光」的李佳峰,在2010年榮獲有魔術界奧斯卡獎之稱的「梅林獎」,近期更挑戰金氏紀錄穿越冬山河而聲名大噪,除了魔術師的身分,他還是師大圖傳系的校友。

在被問到當年魔術師與教師兩個職業交叉口時如何抉擇,李佳峰說:「我很喜歡教學,我喜歡和學生互動,但是人生中有些事,你現在不去做,這輩子就再也沒有機會去做。青春就像是一本書,你可以自己決定這本書的內容,因為我們是這本書的作者,我們可以把自己的夢想化成文字和畫面紀錄在這書本裡,當老的時候,你拿起這本書你會發現你擁有滿滿的回憶。」

當主持人問你覺得自己已經成功了嗎?李佳峰說:「成功是現在進行式,當你成功的那一瞬間,你的成功應該過去了,你必須繼續前進,因為成功是下一個階段的起點,這條路不是直線,而是崎嶇的彎曲道路,你沒辦法從起點看到自己的終點,必須走到下一個彎折口才能看到下一個方向,所以有自己的夢想一直堅持不放棄,繼續前進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


 台灣師大這次邀請傑出校友李佳峰現場對2500位新生演講,希望可以透過親身經驗引領新生除了教職以外,更可以找到自己的夢想之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