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代言接不停 獻身拍攝伊甸公益廣告 車禍心有餘悸,黃鴻升感同身受挺身障

伊甸 我們沒有不同 身障服務公益視覺拍攝 照片(圖/公關照)
2013.09.11

「亞洲小天王」黃鴻升身為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同時跨足街頭潮流、創作詞人、圖文作家,兼具多重身分!今年說是黃鴻升的豐收年一點也不為過,不但娛樂百分百主持備受肯定,更發行了第三張專輯「超有感」銷售開紅盤,持續巡迴海內外,即使是唱片宣傳、主持、經營潮牌讓他分身乏術,黃鴻升仍挪出時間配合拍攝、挺身作公益。今年再次受邀成為伊甸基金會公益代言人,參與拍攝公益募款影片,希望借由本身影響力,號召社會大眾一起支持身心障礙者,讓粉絲們也能對支持公益「超有感」!
    2010年發行愛英雄專輯,親自設計伊甸「愛英雄」個性腰包獻公益,今年再度為伊甸拍攝公益募款廣告,邀請歌迷和社會大眾一起做公益,希望共同募集身障服務經費。他呼籲歌迷:「參與公益要從年輕時就開始,隨手行善其實很簡單。」再度受邀成為伊甸的公益大使,黃鴻升相當開心的說:「經常可以看到身心障礙者為了生活在外面販賣生活用品或口香糖,其實很多身心障礙朋友只要經過專業的職業與能力訓練,也可以擁有自給自足的謀生能力或工具。看到伊甸長期幫助身障朋友讓我很感動,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都渴望有個可以實現自我的舞台,希望透過代言,可以讓更多的朋友和我一起支持伊甸服務,幫助身障朋友跨越障礙,找回自我。」  
   黃鴻升日前忙發片宣傳,仍挪出一天的檔期與身障夫妻一起拍攝伊甸公益廣告,看到夫妻倆甜蜜的模樣直說「好羨慕、好幸福」,很佩服他們可以克服身體障礙到處遊玩。身障夫妻倆因不常面對鏡頭,而顯得緊張,黃鴻升見狀便主動指導與提供建議,分享自身面對鏡頭的經驗,認真又投入的黃鴻升也讓身障夫妻倆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伊甸基金會表示,十分感謝黃鴻升的大力相挺,希望能號召更多人一起支持伊甸。在台灣,平均每20個人就有一個是身心障礙者,每個身心障礙朋友都期待自立生活,一樣擁有夢想,渴望不同的生命經驗,其實「我們沒有不同」,邀請社會大眾響應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支持身心障礙者的家庭找回再出發的動力。請上伊甸官網www.eden.org.tw進行線上捐款,或電洽(02)2230-6685

伊甸 我們沒有不同 身障服務公益視覺拍攝 照片(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