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2013 A/W Miss Sofi News Release Retro Glamour 魅麗復古 2013復古盛宴 綻放秋冬

Miss Sofi_魅麗復古系列(圖/公關照)
2013.09.11

本季復古風潮再度來襲,且看Miss Sofi如何將秋冬復古盛宴,綻放2013秋冬時尚! 當中運用多樣復古的主打元素,舉凡羊絨、粗跟、大型飾扣及铆釘,另外,為了讓都會女性能享有舒適的足部體驗,最新嘗試於鞋底採用Miss Sofi果凍膠底及獨家Mili 鞋底,升級消費者步行體驗,讓姿態更加魅麗。於是,2013秋冬復古盛宴即將展開,綻放秋冬時尚魅麗。

2013 Miss Sofi以魅麗復古為本季核心,發展以下不同主題
魅麗復古: 靈感來自總是令人回溫迷戀的美好40-50s優雅風情,小巧領口、收腰版型、過膝裙或肩部誇張的細腰連身洋裝,新古著的特色運用至鞋履設計,駐足在經典的優雅及線條感,演繹出端莊復古的女性氣質與輪廓。  舉凡千鳥紋及豹紋色面,運用菱紋圖騰,搭配低粗跟的外型,採用具層次感的元素混搭,提升獨有個性,展現與眾不同的復刻時髦。透過Miss Sofi展開始一場美麗盛宴,綻放女性秋冬魅麗。
Miss Sofi_魅麗復古系列(圖/公關照)
Miss Sofi_魅麗復古系列(圖/公關照)
 輕酷龐克: 以女性強韌的個性創造出不同以往的嘻皮、中性硬式龐克風格,當中特別勾勒出女性性感柔美的線條,創造獨特的人物風格。 豐富運用復古刷青感的古銅色及銀色鉚釘、圓凸釘、鏈條等金屬元素,加上野性奢華感的動物紋皮革,混搭精緻皮革飾邊及典雅蝴蝶結,完美融合個性優雅為一身,輕酷魅麗的Miss Sofi以此向復古龐克文化致敬


Miss Sofi _輕酷龐克系列
Miss Sofi _輕酷龐克系列
 都會女伶 : 靈感來自斗篷,包裏的毛毯,弓箭手外型以及連帽衫。 純粹素樸的自然造型輪廓,尖頭及粗跟的特殊設計帶出都會復古風貌。本季的深暗色調,溫暖中帶出一點蕭瑟卻不失高雅,搭配小羊皮、亮絨山羊皮、象紋牛皮、雙色牛皮等高質感皮料,點綴金屬風格飾扣,打造都會自信女性的俐落幹練、優雅感性的綜合性感面貌。

Miss Sofi _都會女伶系列(圖/公關照)

Miss Sofi _都會女伶系列(圖/公關照)
 Miss Sofi 12週年經典  獨家復刻MS飾扣: Miss Sofi2013秋冬延續經典設計「MS Logo,開發同系列字型金屬飾扣,多種造型變化運用於各式鞋款;慶祝品牌12週年的同時,結合復古風潮,獨家設計「MS」復刻字型,搭配典雅菱格紋的羊皮柔軟素材及高低跟鞋款造型,質感線條兼具,展現女性成熟復刻韻味。

Miss Sofi_12週年經典獨家復刻MS飾扣(圖/公關照)
 Miss sofi果凍膠底 獨家設計的Mili鞋底: 特別在數款中跟尖頭新品,在新楦大底設計Miss Sofi果凍膠底,採用TPU雙素材設計,質輕柔軟又富彈性,擁有防震效果。另外,平底部份鞋款獨家設計的Mili鞋底,特殊米型顆粒的高密度排列,發揮耐磨、止滑等優點。兩款設計在行走上大大提升舒適及穩定度,不論平底或跟鞋,都一樣優雅舒適,非常適合都會通勤上班女性穿著。

Miss Sofi_Mili鞋底運用鞋款
 
Miss Sofi_果凍膠底運用鞋款(圖/公關照)


Miss Sofi_Mili舒適鞋底(圖/公關照)

Miss Sofi_果凍膠底(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