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慈濟美女護士 網友狂推零負評! 像明星! 網友搜尋美女護士真實身分

小護士側面照,被網友說好像女明星。(圖大禹行銷提供)
2013.09.26

 最近在PTT表特版,出現一則尋找慈濟小護士真實身分的「神人」要求。網友要求幫忙找這位在慈濟醫院任職的小護士是誰,結果在短短2天之內,就累積了七十幾則推文;還有網友說,小護士長得很像明星林辰晞與陳語安,網友紛紛推文叫好!

一向被稱為「表特版」的Beauty版,專門分享帥哥美女資訊和圖片,供網友PTT上俗稱鄉民品頭論足,因為符合大家需求,2000年初開版以來即成為PTT排名人氣最高、最知名的大版之一,表特版在分享帥哥美女時,通常用臉蛋作為主要標準,但女生身材如胸型、腿長等也會受到鄉民的喜愛和討論;該版除了分享,更有「神人」、「挑戰」等功用,分別用於協助找出描述對象的真實身分跟挑戰外貌在鄉民眼中合不合格。

鄉民遇到美女護士 要求幫忙神
最近在表特版出現的一則神人發文,內容就是請鄉民幫忙「神」日前到慈濟醫院探病,意外發現的美女護士,暱稱她是漂亮又可愛的那一型,只是她太忙了,到處跑來跑去的,如果對到眼,她會露出甜美的笑容點個頭,然後又匆忙得離去……好不容易拍到她停留片刻的畫面,本想走到她正前方的……家人出院後,就更沒機會再見到她了……不知可否幫忙神出這個美女護士.....感激不盡!

是不是護士 鄉民熱烈討論
由於拍攝背景是在醫院,因此網友紛紛猜她可能的職業,根據美女護士身上的深藍色制服、白色便鞋,甚至醫院陳設、背景窗外的花草,以及小護士正在看的資料夾顏色,都是大家推敲與討論的線索!也很多鄉民指出,主角的制服不是護士而是醫師,引發實習醫生/照護師/護士的討論,甚至有網友要求大家不要認為在醫院看到女生就一定是護士!

護士太正 被說像漂亮女明星
神的對象被所有推文留言的鄉民公認漂亮,沒有一則批評、刻薄的回應在損人不口德的表特版也可以算是神蹟一樁,鄉民紛紛推文表示「看起來清秀有氣質」、「水啦~」、「很正幫推」、「超正的」、「這個正度少說有9.2分」;更有不少鄉民紛紛議論,說被神的女生不僅長得很漂亮更像明星,林辰晞、陳語安、資工彌、大久保麻梨子、小禎等紛紛是網友說像的漂亮女星。

鄉民互動熱絡 推文數創新高
由於網友熱烈討論,這則PO文在918日被PO出,到了925日仍未有人能成功神出美女護士的真實身分,目前已經累積有七十幾則推文,創下九月以來「神人」發問的新高。

照片連結:http://ppt.cc/rprE 
鄉民詢問,這麼正的小護士是誰?(圖大禹行銷提供)

鄉民瘋狂討論。(圖大禹行銷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