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情歌王子」方炯鑌與「搖滾甜心」弦子 於台灣提前共度七夕情人節,曖昧合唱「暗示」

圖/公關照
2013.08.12

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情歌王子方炯鑌2008年以「壞人」一曲獲獎無數,至今KTV仍然蟬聯冠軍寶座!2012又一情歌力作《在我懷裡》,唱盡所有知己不知情的苦澀與無力;另一位,出生於音樂世家的「搖滾甜心」弦子,從小就沈浸在音樂的耳濡目染之下,在校期間參加校內大大小小的比賽和演出,音樂自然而然成為弦子生命的一部分!8/12下午2點與方炯鑌一同於失戀博物館內提前共度七夕情人節,也在現場合唱「暗示」,弦子更對於過去戀情大方的表示:「曾經有位在一起多年的男友,交往過程不是那麼的受到祝福外,男方最後還劈腿,因此弦子選擇勇敢的主動提出分手!」至於失戀物品目前都在海的另一端並沒有帶回台灣,但如果有機會一定會捐贈出來。而方炯鑌則表示,因為太久沒有新戀情,所以沒物品可以捐贈,但有寫過一首歌曲可以代表他的失戀故事。

兩位用溫暖的嗓音撫慰了現場每個受傷與希望片刻寧靜的靈魂!

失戀博物館的概念起源於對過去失敗的關係以及感情所剩下的衰殘的集體紀念。展覽周遊世界,蒐集屬於各地私密的心碎。坊間有各式各樣醫治心 碎的方法,但對失戀博物館來說,我們所提供的是透過藝術創造,展出屬於你個人的心碎記憶,使得心靈的崩壞得以復原。不論你捐出物品的動機是基於參展狂熱、療傷或是純粹好奇,全球各地的人們將展示過去愛的痕跡視為一個莊嚴的儀式與典禮。我們的社會對於結婚、死亡甚至是畢業離別都給予莊重的對待,卻拒絕給予感情分離一份正式的認可和承受,即便這當中充滿了無法忽視的強烈情緒。
由來自克羅埃西亞的Olinka Vištica Dražen Grubišić所創辦,失戀博物館開始在世界巡迴,蒐集了來自各地動人的展出。雖然說,展品通常富有強烈的個人與當地色彩,卻仍然存在著全球相通的內涵,等待被看見,並感受安慰。失戀博物館希望透過這些展出能夠刺激來觀展的人向內心深處找尋破碎所帶來的長遠意義而非只是流連於心碎之中。

婚紗、T恤、手機、娃娃、斧頭、義肢… ,來自世界各地的分手紀念品琳瑯滿目,即使是再平常的東西,這一只戒指、那一件婚紗,跟其他你在別的地方看到的都不一樣,它們帶著原來主人的個人印跡,獨一無二,無法複製,訴說著一個個人生的獨特回憶與故事。來到台灣的失戀博物館,也舉辦當地募集活動,分享甜蜜、幽默、瘋癲、勇敢, 填補心碎,療癒傷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