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麗星郵輪「雙子星號」上海-韓國之旅入圍中國旅遊金榜

2013.08.12

亞太區領導船隊麗星郵輪欣然宣佈旗下「雙子星號」提供之上海-韓國65夜釜山濟州之旅入圍「中國旅遊金榜」,爭奪「目的地類 - 最推薦郵輪線路獎」。

「中國旅遊金榜」由暢銷旅遊雜誌《時尚旅遊》及其網站舉辦,邀請讀者以一人一票方式選出各界的精英。《時尚旅遊》雜誌是獲全球廣泛閱讀的旅遊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的中國版。「中國旅遊金榜」的投票活動現已開始,各位麗星郵輪粉絲可上網 (http://goldlist2013.ngtraveler.cn),並在「目的地類」投選麗星郵輪「雙子星號」一票。投票截止日期為831

入圍「中國旅遊金榜」的「雙子星號」65夜航次由上海母港出發,到訪韓國釜山、麗水及濟州。在韓國第二大都會釜山,旅客可以參觀釜山市的受保護文物太宗台、到溫泉樂園 Spaland放鬆身心或到韓國最大的水產市場——札嘎其海鮮市場大快朵頤。位於旅程第二站麗水的順天灣是舉行2013順天灣國際園藝博覽會的場地,旅客可以博覽會的花海中欣賞國際級的花藝。到達擁有豐富歷史文化氣息的濟州,旅客可以欣賞濟州獨特的自然景觀之餘亦可觀賞曾獲邀到百老匯演出的韓國傳統敲擊樂表演「亂打」。

麗星郵輪近期亦於旅遊業界獲得多個獎項,例如連續五年獲得「TTG 旅遊大獎榮譽堂」、·旅遊 2012-2013年度中國讀者信賴旅遊品牌評選的「最佳郵輪公司」及印度Outlook Traveller Awards之「最喜愛郵輪公司」獎項。

「雙子星號」完成上海母港航次後,將於2013 10 9日首次以廈門為母港,帶領旅客暢遊台灣基隆、澎湖、高雄、台中、香港、長灘島及馬尼拉。稍後,「雙子星號」亦會季節性調配到三亞,展開32夜及43三亞-越南蜆港/下龍灣航次。


麗星郵輪,完美邂逅,由心領航。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