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金曲奬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導演陳奕仁《乾杯》後再推佳作 求好心切歷時2月精心製作 五月天3D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主題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MV

2013.08.13

「搖滾天團」五月天一周前公布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預告,宣布將再次用舞台魅力近逼影院觀眾,預告片公布後造成網路上一波波期待上映的討論熱潮,為了新電影造勢今天(12號)晚上九點將再推出新一波宣傳,透過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公布5月天諾亞方舟》電影主題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MV,邀請以《乾杯》拿下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陳奕仁歷時兩個月拍攝製作,而電影即將在近期上映。

  5月天諾亞方舟》電影主題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在MV推出前搶先曝光的歌詞版音檔中,即使五月天團員沒露臉,在網路上已經累積突破530多萬次點閱率,讓歌迷引頸期待MV的推出。今天(12號)相信音樂透過官方Youtube頻道推出MV,五月天再次邀請以《乾杯》拿下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陳奕仁合作,要求完美的陳奕仁導演歷時兩個月精心製作《傷心的人別聽慢歌》MV,身為鐵工之子的陳奕仁導演請父親的鐵工廠特製上千支漆成大紅色的鐵製麥克風架,動用上千條紅色電源導線花了六小時打造出MV中壯觀的場景,表達五月天想藉由快歌傳遞「貫徹快樂」的重要,即使人生難免有不順人意之事,都要貫徹自己快樂不要活在別人標準之下。

  五月天的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預告片中,歌迷五月天High唱狂甚至落面,十萬人場面浩大、聲光震撼刺激下感染力十足令人有身演唱會現場之感,預告片推出後網友熱烈討論、期待電影上映,有網友表示:「想帶螢光棒進電影院」、「雞皮疙瘩不聽話!」甚至有歌迷表示:「搶不到演唱會票,至少可以買電影票進戲院動次動次!」希望可以透過電影體驗演唱會上的


  由相信音出品,台灣由美商華納兄弟公司行的3D演唱會電5月天諾亞方舟歷經兩年拍,目前經進行後期製作可望於近期上映5月天諾亞方舟》電影相關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方網站及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查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