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真性情靈魂創作歌手西西Y,全創作EP《重海・出發》描繪蘭嶼之美,感動街聲排行榜!

2024.03.20

近日,街聲排行榜上突然掀起一陣藍色風暴,《重海・出發》一張藍藍的專輯橫空出世,深受大眾矚目。這張專輯的主角是西西Y,他以純淨的靈魂,歌頌了台東蘭嶼的蔚藍天空與廣闊海洋,將心境轉折、從生命低谷重生的意象融入音符之中,引領聽眾進入一場情感的洗禮。

西西Y,原是獨立樂團鼓手,被圈內友人暱稱為西西。他是典型的斜槓青年,日間從事成衣業務,夜晚則是獨立樂團的鼓手。然而,於2024年初,他迎來了新的身份——創作歌手。他耗時一年,在不離開鼓手身份的前提下,用吉他紀錄了自己在蘭嶼旅程中的心情,以歌聲述說著生命中的美好時刻。

《重海・出發》這張全創作 EP 包括了兩首極富魅力的歌曲,〈蘭天嶼海〉和〈小島之戀〉。這些作品集結了各界朋友的熱情與創意,從樂團編曲到合聲編寫,再到 MV 拍攝及封面設計,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的打磨,將這張EP的世界觀發揮得淋漓盡致。(MV連結:https://youtu.be/BQ7QktQpDzo)
西西Y 表示:「只有你能決定自己喜歡的樣子,我們只要負責欣賞就好。」這句話不僅真摯地詮釋了重生的美好,同時也表達了對家鄉臺灣的多元文化的愛護。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蘭天嶼海〉還特邀了達悟族孩子參與演唱,歌曲中的族語歌詞彰顯了對文化與家鄉的珍愛。而第二波單曲〈小島之戀〉更是融合了海島打工換宿的各種戀愛故事,凸顯出青春的幽默與生活的真實。這些歌曲不僅令人陶醉,更彷彿將人們帶入了一場浪漫的海洋之旅。
西西Y 曾經歷過生活的低谷,寫完《重海・出發》後,他再次經歷了自我懷疑與沮喪,但他得到了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這讓他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念,決心繼續追逐音樂的夢想。

這張專輯的製作統籌完全由西西Y 一手包辦,他對每位參與製作的朋友充滿感激之情,並將他們的努力與專輯的發行消息同步在社群上與大家分享。身為一名鼓手,西西Y深知幕後工作人員的辛苦,因此更加珍惜每一位夥伴的付出。

「我希望能夠勇敢地表達對故鄉的愛,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此張專輯結合 Pop、Rock、Disco、Funk、Bossa Nova,就如西西Y眼中的故鄉,融合了各種文化並美麗綻放。《重海・出發》將音樂與生活融合,用音符譜寫出了一段關於自我成長與愛的故事,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無論是熱愛音樂的樂迷還是尋求靈感的青年,這張專輯都將帶給人們無盡的感動與啟發。

(圖:街聲派歌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