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半夜睡不著?17催眠系主播慵懶聲音 伴網友無意識入眠

2024.03.20

睡覺時間到了,卻睡不著?歡迎來17直播找直播主幸運,體驗催眠入睡。外表甜美、身形高挑的主播幸運有個特異功能,就是說話有一定節奏感,加上聲音慵懶溫潤,也被網友笑說,像在聽念誦佛經,或聽助眠ASMR般,非常有規律,晚上看播會不自覺入睡,如同被催眠般。

笑稱自己原本是想開直播教日文,卻莫名其妙走上催眠系主播路線,幫助大家入睡。主播幸運說,原本只是堅持一個信念,就是等所有用戶都先睡了,她再睡了,卻沒想到意外幫助大家可以順利入睡,她歡迎有睡眠障礙的朋友,到直播間找她互動。

加入17直播前,主播幸運在日商工作,也曾在線上當過5年日文家教,因為學生突發奇想建議:「教學跟直播都是在線上進行,老師感覺妳很適合耶」,讓她誤打誤撞當起了直播主。喜歡唱歌,也非常喜歡聊天,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成功收穫一票死忠粉絲。

動人歌聲更是幸運的另一個招牌,時常於直播間內唱抒情歌的她,除了接受粉絲點唱外,還有遇過日本粉絲指名點唱周興哲的歌,一樣難不倒她,幸運特色的「慵懶聲線」在直播間內猶如一股仙氣般甜美輕柔,因為這樣她曾遇過粉絲說:「看妳的直播看到睡著」,更有人為了好入眠,進入她的直播間內睡覺,因此她也被粉絲戲稱為「催眠型」主播,靠著助眠魔力般的嗓音,陪伴粉絲入睡。

主播幸運講起話來有種軟綿綿的感覺,說話速度像是有敲木魚的節奏感,也有粉絲表示看她直播,就像聽著助眠ASMR般,常常不小心就看到睡著。晚間開播固定會到將近凌晨4、5點,寵粉的她還會在下播前確認「不是不是所有人睡著了?」才會結束。

此外,調皮可愛的她更自創與粉絲間的秘密用語,常在夜深時問大家要「咚」了嗎?表示大家準備入睡了嗎,或是「嗡嗡(蚊子)」、「懂懂(知道)」等非常無釐頭的逗趣用詞,讓直播間內時常充滿歡氣氛,此外幸運也喜歡手作,常與朋友一起報名甜點及療癒小物等課程,一週也會到健身房報到好多次,她笑著表示:「這可是我保持一雙白皙長腿的秘密武器呢。」

幸運私下個性就如其催眠的聲線般平穩自律,愛好旅行的她,IG滿是行蹤,她更自曝其實自己是個「計畫控」,旅遊前除了先規劃滿滿行程表外,更會按表操課,朋友常說她就像魔鬼教練般,反差凸顯甜美臉蛋下的謹慎個性,隱藏不住的更是滿滿氣質,幸運笑著表示:「如果有失眠困擾的,歡迎來到我的直播間睡覺喔。」

(圖:17LIV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