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7日 星期三

獨遊德國遭網友強壓在床 薔薔自救成功卻留下陰影

2023.05.17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8日)晚9點播出「色狼來了女生好怕怕!碰到鹹豬手“這樣做”就免驚」,主持人安心亞覺得在歐洲旅遊很容易遇到色狼:「在巴黎他們眼神都偏色,那裡很多男生有一種『來我房間』的眼色,但那是對我朋友,可能我不是法國人的菜,我只在台灣遇到(色狼),可能我是台灣人的菜吧。」藝人薔薔也頗認同安心亞的說法:「只要有男人的地方就一定有色狼,我去歐洲就遇到一個又矮又醜的男人,他把我當人妖拍照,一直抓我、蹭我,而且還在大庭廣眾之下,我覺得這很不尊重女性。」她也強調即使對方是個大帥哥,想交朋友也必須先經過她同意!

    薔薔在節目中還分享獨自到德國旅行的驚魂記:「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長得很安全』的拉丁男生,那通常長得安全的都是來當工具人,但他們都覺得是有機會能對我怎樣,晚上我睡覺,他竟然開我的門,在我床上壓著我!」這經歷讓在場來賓聽了很震驚,薔薔接著說:「我覺得不能激怒他,我就冷靜地看著他說『我不是一個隨便的女生,我是有受洗的,在一起必須要結婚,結婚才能有性行為』。」不過薔薔也補充雖然當時用這招成功讓對方沒了興致,但這經歷讓她至今回想起來都還心有餘悸:「我整個晚上不敢睡覺,一直握著防狼噴霧器。」

    佳娜曾在工作時被言語騷擾:「我在台灣遇過一個日本Youtuber問我要不要一起拍片,拍的時候他就開始說『我那方面好厲害』,我說我有男朋友,對你也沒興趣,結果他還給我看他跟其他女生的影片,我覺得超不尊重。」在場來賓紛紛斥責對方的行為,薔薔還給出對付這種人的妙招:「很多男生會傳奇奇怪怪的影片給我,我就把它轉發在各個網站讓大家欣賞,我還跟他講你就給我繼續傳,到最後他們還會求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再傳了?想好好聊天就好。」

    風田則遇到粉絲騷擾:「最近有女粉絲傳訊息給我,說『你很帥,好想被你…』,後來她開始傳自拍或身體的照片,我想說第一次遇到要截圖分享,結果截圖會通知對方,她就說『你截圖是喜歡我對不對』?」風田坦言當下為了緩解尷尬,只好把朋友拖下水:「我跟她說我可以介紹立東給她,結果她說『立東很醜,我不要』!」阿Ken一聽立馬笑說:「那至少這個女生精神是正常的。」風田還分享到日本旅遊時該注意的事情:「我們都是被教育(搭電車)雙手都要放上面,因為很多男生被誤會真的去坐牢,所以如果你真的沒做錯事,絕對不要簽警察的報告,因為現在很多人看不順眼就說他摸我。」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