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SEic單車工廠精製UDX德國輕越野電輔車 開啟你的冒險自由之旅

2023.04.18

SEic單車工廠團隊於2019年引進胖胎電輔車Unimoke MK,在亞洲市場掀起一股轟動,並於2022年底成功整合德國Urban Drivestyle為旗下品牌,藉由歐洲及亞洲更緊密的合作推出更多優質、創新的車款,終於在2023年4月18日起以全新車款UDX亮相,主打城市、輕度越野雙棲功能。
用1公里的體力,搞定10公里的距離
一改以往城市、親子騎乘路線,此次推出的UDX,靈感來自BMX自由奔放的精神,打造出「專為舒適而生」的全新車款,包含了以下三大亮點:高強度幾何車架設計、前後穩定全避震、壓力分散式減震坐墊,在強調個人化體驗的時代,UDX的現身無疑是為每個騎行者提供更輕鬆的出走選項。
取樣自這片土地的四款車色
如果說齊柏林導演《看見台灣》是從高空鳥瞰豐富地貌,那UDX的誕生就是從第一人稱看見這片土地的細節之美,而這次推出的四款車色,經典消光黑、大漠沙狼棕、越野墨軍綠、極簡霧灰銀,不只擁有鮮明、時尚的外表,更重要的是,這四款車色還同時取樣了這片土地的顏色,這讓它們更具有獨特性和地域特色。

獨享愛車,跨上逃離都市的單車獨旅
這次拍攝UDX新形象拍攝特別邀請到品牌好友演員巫建和擔任形象大使,平時就喜愛將單車當作代步工具,在工作閒暇之餘,會騎上單車「讓心靈逃出城市」,燃燒肌力的同時,歸零自己,以便更好地進入角色。私下跟腳踏車形影不離的他,在這次騎乘後特別說道:「雖然在樹林、砂石等地騎乘,但是對地形的適應性很高,騎起來非常舒適、人性化。」「帶著電力的單車對我而言就是自由的展現」。
型隨機能,隨需求而誕生的風格配件
每個配件都有它各自的使命與用處,而非單純的裝飾;若有長距離需求的騎行者,只需安裝第二顆電池,即可讓電輔距離提升一倍;若想在露營區或非正規道路(OFF-ROAD)騎乘,則可替換不同胎紋的胖胎,來加強與崎嶇路面的摩擦力;並且可依照個人對燈的需求,選配復古大燈或LED小燈。每一種需求的排列組合,都能充分展現車主的獨特風格。

城市中的越野夢,即日起開放預購
開賣時間將在2023年4月18日起,於SEic官網線上、電商平台、全台門市接受預購,共推出四色:經典消光黑、極簡霧灰銀、越野墨軍綠、大漠沙狼棕,標配售價為69,990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普發$6,000的機會,為自己入手一台輕越野款的時尚電輔車。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