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

邱澤攜LG gram Style 詮釋百變帥氣魅力

2023.03.24

台灣LG電子今(24)日在台推出全新LG gram Style系列,並邀請品牌大使邱澤出席,時尚演繹「輕贏隨型、炫彩隨行」的獨家特色。除延續LG gram 16:10窄邊框大螢幕設計、極致輕薄機身設計外,全新的LG gram Style外觀擁有時尚炫彩光澤,螢幕進階為OLED面板,效能也全面再進化。

LG gram品牌大使邱澤表示:「筆電是自己出門的必備品之一,第一眼看到LG gram Style的設計便感到驚艷,喜歡乍看之下是白色,在光折射下呈現炫彩的低調奢華感,讓筆電真正晉升為時尚單品配件。同時, LG gram Style的螢幕使用OLED面板,以最純粹的黑帶出豐富色彩,在看影片時非常有感,例如能看清楚每個動作的速度與張力,螢幕絕佳的色彩表現力也讓每個場景佈置的細膩完美呈現。從造型、娛樂到工作上,LG gram Style已經與生活密不可分,非常推薦給追求時尚風格、行動商務或有影視娛樂需求的消費者。」

邱澤時尚單品新寵 炫彩隨行百變風格
出道多年的邱澤時常需要根據不同場合,變換多種風格與造型,漸漸培養出自身的時尚品味與穿搭哲學,日常穿著文青、簡約的邱澤分享穿搭時許多人會留意皮帶、手錶等飾品,但筆電更是能彰顯個人風格的配件,LG gram Style獨有的時尚炫彩外觀,呈現出低調奢華感,不同光線折射出藍、綠、紫、粉、黃等光澤,能讓穿搭更顯時髦,而自己最喜歡的是「隱藏式光導觸控板」的簡約設計,相當貼合私下對極簡風格的喜好。

邱澤成熟魅力秘訣:越純粹越極致宛如OLED
追求各項專業領域專精與內在氣質提升的邱澤,認為魅力來自於內心的純粹,而純粹才能帶來更強大的動能,如同LG gram Style系列的OLED螢幕,以最純粹黑帶來更高的對比,讓色彩更加豐富。邱澤直到現在仍不斷尋求演技突破,日常喜歡觀看各類型影片來精進演技,觀察演員的在表演上的不同詮釋。而LG gram Style具備OLED螢幕,在1,000,000:1的顯色對比之下,不僅豐富每個色彩的飽和與厚度,也能呈現不同顏色與質地的細緻區域,邱澤更表示:「自從換上LG gram Style後,感受到螢幕畫質、顏色表現得很細膩,不論是看影片、文件或查資料都清晰許多,尤其觀看影片的時候,可以更帶動情境氛圍的張力、增加劇情的沉浸感。印象最深刻是某次觀看推理片中較昏暗的場景,能清楚看到演員的微表情轉換;而在欣賞動作片或賽車影片時,能明顯感受到畫面張力、速度感。」

極致輕薄16:10大螢幕 高續航電力 行動辦公室帶著走
近年人氣越來越旺、戲約不斷的邱澤,時常忙碌於各片場之間,生活與工作已密不可分,有了LG gram Style後,可以隨時隨地做想做的事情,像是在外行程多的時候,LG gram Style 16吋1230克的輕巧特性,加上15小時高續航力就像個行動辦公室,日常文書處理或劇本註記都能快速完成,當然16:10大螢幕、DCI-P3 100%超廣色域及Dolby® ATOMS™ 杜比全景聲3D環繞音效的視聽設計,有時候也會當成隨身小劇院,成為最即時紓壓的好選擇。」而日常打扮簡約的邱澤還有個小習慣,就是3C商品通常不包覆外殼遮擋,以維持最原始的設計美感,LG gram Style的外型炫彩完美展現低調精緻感,邱澤也分享在工作之餘,有時候會帶著筆電到咖啡廳,細細研究劇本、攝影作品,或是聆聽音樂、放鬆紓壓。LG gram Style簡約又時尚,不僅可以當行動辦公室,也是自己用來搭配衣服的時尚單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