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跨時空浮世專輯 無双樂團重現前世今生

2022.12.21

譽國際的台灣知名女團-無双樂團,於今日隆重推出無双樂團「浮世」新專輯。結合經典文學詩詞與混搭曲風,顛覆古典與時代潮流感,前所未有的創新風格新見解,令人驚艷。

新專輯「浮世」以唐寅、白居易、蘇軾、諸葛亮、花木蘭、蔡文姬、李清照、曹植等…古代歷史人物作品及自身故事衍生之穿越時代氛圍,點破在前世今生不斷輪迴的歷史中,呈現愛情、戰爭之亂世大時代悲歡離合。多樣化的曲風,向過去及未來的人生致敬,將現代世俗情感巧妙蘊藏於穿越古今人事典故的多重觀點,同時藉由交響概念完整調和,展現出電影畫面故事感,完整表達跨次元時空卻仍保有現代聆聽感,將傳世經典再一次跨越古今、傳頌至未來。而新專輯中十首穿越古今、橫行時空的多元曲風,完全不同於以往音樂專輯。由團長劉學軒、藝術總監王明華、隊長陳寧彩、專輯製作人范揚景及作詞人郭晉豪領銜製作。這次專輯中獨特的造型,也是特別為每位團員量身打造的多重角色。融合古今傳統經典及現代前衛的混搭風之下,突顯每個角色人物不同的特質又巧妙地創造出整體美感,相當的別出心裁、令人耳目一新。

    新專輯主打歌「浮世」MV姜寧導演(山中森林大導演)剪接特別版於記者會中全球首播,歌曲中勾勒出人間的漂浮不定,千載的恩怨情仇、悲歡離合,一切繁華與悲戚,皆在前世今生無止盡的輪迴之中。古典優美的詞曲,讓大眾享受一場穿越時空的視聽覺饗宴。無双樂團「浮世」新專輯於12/26全球同步發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