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家扶兒愛讀冊 曾寶儀呼籲捐款「傳愛過好年」給孩子一份生命禮物

2022.12.21

藝人曾寶儀首次擔任《無窮世代計畫-傳愛過好年》愛心大使,工作滿檔中仍非常關注弱勢孩子的學習困境。從小就熱愛閱讀的曾寶儀,對她而言閱讀是認識世界的一把鑰匙,當她聽聞有些孩子想讀書但卻無法取得學習資源,心疼的說「如果閱讀力逐漸M型化,弱勢孩子反轉生命的機會將變得更小,我認為幫助他們的人生有更多的選擇性很重要!」記者會中看見孩子樂於學習,並且從中找到興趣,曾寶儀說:「能在年輕時培養閱讀的興趣,是一份生命的禮物!當孩子的生命體驗有限,會限縮他對未來的選擇與想像,我們都能為孩子做點什麼,讓他們知道自己擁有更多元的選擇,這些都可以從閱讀開始。」

《無窮世代》關注弱勢孩子學習困境 捐款可獲家扶孩子手繪梅森杯
    家扶基金會周大堯執行長表示:「弱勢家庭收入微薄,近年疫情及物價上漲所帶來壓力,影響家庭需再度限縮本已微薄的所得,長期負荷更將衝擊弱勢兒少生活與學習!教育是孩子脫貧的重要管道,扶幼實務中我們看見弱勢孩子們喜歡學習,家扶也透過課輔班、閱讀書屋、獎助學金與各式學習資源提升方案。我們感動家扶孩子能珍惜有限的資源努力地學習,有力量地朝向自己的未來前進,呼籲各界能持續關注與應援弱勢兒少的學習需求!」《無窮世代》募款目標為7,000萬,正推動「傳愛過好年」專案,即日起單筆捐款滿2,000元,即可獲得由家扶孩子繪製的「好幸福梅森杯」套組,限量2,000組。

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傳愛過好年》
※捐款專線:04-22061234
※捐款管道:家扶官網https://donate.ccf.org.tw/19、LINE Pay、街口支付指定捐款《無窮世代-傳愛過好年》,單筆捐款滿2000元,贈送「好幸福梅森杯」乙組,含720ml梅森杯、玻璃吸管(粗),限量2000組。

特別感謝愛心企業 麻古茶坊 贊助製作《無窮世代-傳愛過好年》捐款贈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