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直擊信義區最新聖誕秘境 高爾宣:聖誕節最想去看「她」!

2022.12.16

麥卡倫今(16日)在遠東信義百貨A13舉辦《麥卡倫 時代迴廊 特展》記者會,邀請實力派饒舌歌手高爾宣魅力站台,高爾宣一到現場就被濃厚的蘇格蘭聖誕氛圍感染,在海外旅遊的回憶紛紛湧上心頭,不禁獻上真誠告白:「謝謝麥卡倫特地打造這座充滿蘇格蘭風情的聖誕秘境,讓我在台灣也能感受到歐風慶典的喜悅和感動。」高爾宣現場也不藏私親授「高式浪漫聖誕提案」以麥卡倫珍稀佳釀輔以濃郁香甜的奶油酥餅,感受香醇濃厚的蘇格蘭氣息!面對現場媒體提問聖誕節最想怎麼過,高爾宣也大方回答:「以往聖誕節都在工作中匆匆度過,但今年,有一位讓我非常憧憬的「她」出現了,只想與「她」一起度過別具意義的溫暖時光!」

高爾宣的「高式浪漫聖誕提案」 探索經典蘇格蘭慶典!
2022年邁入倒數,為了送給大家一個難忘的聖誕節,《麥卡倫 時代迴廊 特展》特地打造經典蘇格蘭式聖誕,讓沉浸在現場氛圍的高爾宣表示:「聖誕節的儀式感,就是該從經典款著手!」完美細節控的高爾宣也親授自己的「高式浪漫聖誕提案」,直說:「冷冷的聖誕節,最需要儀式感的撫慰,讓人沈浸在滿滿的幸福氛圍裡,麥卡倫珍稀佳釀搭配濃郁香甜的奶油酥餅,激盪出香醇濃厚的蘇格蘭底蘊,讓人打從心裡暖起來,絕對是今年聖誕節必去的地方!」推薦粉絲也一起到《麥卡倫 時代迴廊特展 》度過別具意義的聖誕節。

高爾宣的浪漫宣言 大方坦承:聖誕節最想去看「她」!
《麥卡倫 時代迴廊 特展》現正展出《再現傳奇風華,見證麥卡倫崛起的1926》講述的是麥卡倫前董事總經理Janet Harbinson傳記故事,前來觀展的高爾宣直言:「我今天就是專程來看『她』的!在如此艱困的時代,以女性的身分擔綱經營酒廠的重責大任,真的非常不容易!身為威士忌的愛好者,我由衷佩服Janet Harbinson堅定不移的信念,為後世帶來如此美好馥郁的麥卡倫,讓歷久彌新的麥卡倫精神能夠永久的傳承下去。」而高爾宣也分享自己對音樂作品的堅持與動力,皆來自粉絲的支持,因此在創作上不斷嘗試新的題材,更用心體會生活,從日常中汲取創作靈感,希望帶給粉絲更好的作品。高爾宣進一步說明:「身為威士忌的愛好者,我特別鍾情於麥卡倫溫潤的滑順口感和馥郁香氣,無論是一個人的MeTime或三五好友間聚會小酌,都能夠讓我更放鬆、敞開心胸的享受當下。」想和高爾宣一起探索極致蘇格蘭底蘊,一窺意義非凡的傳奇歷史,即刻前往《麥卡倫 時代迴廊特展 》親身體會雋永的傳奇時光!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