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Mavis瑪菲司享韓星「孔孝真、李英愛」 御用李熙大師頂規服務 直呼太爽啦

2022.11.03

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自從忙完「Halo Mavis 瑪菲司」同名專輯宣傳後,便馬不停蹄的進入下半年的密集行程,9月與陳零九攜手推出限量聯名商品「NINE THEORY × Mavis聯名款刺繡小熊大學Tee」熱賣,10月份再度受KARL LAGERFELD 邀請前往英國封館,更在百忙之中完成先前許願體驗演員的人生清單,參與電影『鳳姐』首度擔任要角演出,瘋狂的完成各項計畫,讓Mavis瑪菲司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而雙11年度大檔為了回饋粉絲,Mavis瑪菲司攜團隊前往韓國進行長達11天的馬拉松式封館,韓國首日就熱賣萬件商品,讓Mavis瑪菲司眉開眼笑發下豪願:『如果今年突破去年的成績,我明年就舉辦一場演唱會!』

此次長達11日的韓國行Mavis瑪菲司坦言真的非常期待,雖然沒有時間安排旅行,但一定要品嚐思思念念的烤韓牛、生章魚…等美食。而在出發前晚,已抵達韓國做準備的團隊在飯店睡覺時被一直響不停的手機警報震醒,立刻回覆Mavis瑪菲司梨泰院發生的新聞,讓Mavis瑪菲司非常震驚,也很難過,祈禱不要再有更多人傷亡。

Mavis瑪菲司也回憶起在韓國也曾有段拼命帶貨的時光,之前挺著懷孕6.7個月的大肚子還在跑韓國代購,因為韓國是晚市,得日夜顛倒工作,常常會忙到凌晨4.5點才能休息,有時媽媽還會跟著幫忙,雖然辛苦但仍咬著牙力撐,再度回到韓國很有感觸。而ㄧ下韓國機場,就看到韓國品牌竟親自送花接機,還特製歡迎布條猶如韓星頂規,讓Mavis瑪菲司非常感動!

Mavis瑪菲司分享此次韓國最特別的行程,就是竟然有機會與高人氣明星孔孝真、李英愛等眾多巨星的御用髮型造型李熙大師合作造型,李熙大師在韓國是炙手可熱,是名流區清潭洞超頂尖大師,曾為400多位巨星藝人的打理造型設計,讓Mavis瑪菲司為有機會體驗巨星享受樂不可支,而同行的H先生會否一起體驗造型,Mavis瑪菲司則笑說:『太貴了,先不要』。

Ihee李熙大師親自為Mavis瑪菲司安排巨星全套式細緻服務,造型前先以儀器按摩疏鬆頭皮與筋骨,細心的李熙大師詢問Mavis瑪菲司最近是不是太累了,頻頻以韓文驚呼說她的肩頸筋骨『真的,真的,真的太緊了!』,而李熙大師上一位服務的大明星是李英愛,在Mavis瑪菲司享受完美造型服務後,整個大呼:『太爽了啦,我已經覺得我變成李英愛了!』

最後李熙大師更親送一個特製Mavis瑪菲司與H先生的造型蛋糕,讓H先生直呼感動,Mavis瑪菲司仍不忘與H先生鬥嘴說:『蛋糕上畫的那個男生應該是李敏鎬吧』,讓H先生又好氣又好笑。

Mavis 瑪菲司-社群
IG:https://www.instagram.com/halo_mavis/ 
FB:https://www.facebook.com/halomavis/
YT:https://www.youtube.com/c/halomavis

(圖:Halo Mavis國際連線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