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蜻蜓哥哥宋翊彰」升格演藝學院校長 邀您一起做公益

2022.11.03

和米可白及水蜜桃姐姐.蝴蝶姊姊被譽為台灣兒童界天王的『蜻蜓哥哥-宋翊彰』,自東森幼幼台的兒童節目「昆蟲家族」畢業後,就轉戰江蘇教育電視台擔任「動物家族」節目主持人。語言天份很高客語流利的翊彰,也應邀擔任客家電視台主持人。

近日,「宋翊彰」宣佈將跨界擔任演藝學院校長,培訓兩岸優秀演藝表演人才,助力演藝圈明日之星的誕生!「宋翊彰演藝學院」(蜻飛寶娛樂有限公司)將和活躍於兩岸的製作人「許雅涵」所屬「台灣漂兒音樂/成都漂兒娛樂/上海漂兒娛樂公司」共同長期合作;初期以台灣新竹,台北,高雄,台中為駐點加盟招生,結合內地及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等唱片公司資源,舉辦跨國大型選秀活動訓練並挖掘演藝圈新秀,宋翊彰接受專訪時表示:竭誠歡迎業內同行音樂舞蹈教育機構洽談加盟合作。

目前,第一批種子練習生將在今年投入韓國著名經紀公司YG在台的海選,「宋翊彰演藝學院」(蜻飛寶娛樂有限公司)並已獲總部授權,後續將和亞洲少兒協會合辦「亞洲少兒大賽」及主辦台灣區「我要出唱片」等大型選秀及各類廣告戲劇試鏡等活動賽程。

宋翊彰表示:非常感謝投資股東們及家長的信任,希望在自己的資源運作下,讓旗下機構培訓生都能有機會參與國際大賽,走入娛樂圈,有更多才能發揮。

「宋翊彰演藝學院」(蜻飛寶娛樂有限公司)還將推出一個特別項目,「網紅素人自費打造發片戲劇計劃」,從創作歌曲,編曲,錄音,發片,拍攝mv,微電影,兩岸及海外宣傳行銷一應具全包辦,讓加盟機構獲得最完全行銷宣傳的資源。

一向付出,熱心公益的『蜻蜓哥哥-宋翊彰』也將在近日和「172舞館及蝶影舞蹈劇場」共同主辦為弱勢團體募款的公益活動。號召各大企業及公司團體結合少兒才藝演出,希望能透過專業舞臺的演出及大眾的支持,讓弱勢團體得到一份幫助與溫暖。
『蜻蜓哥哥-宋翊彰』表示:表演活動當天募得之款項收益,將捐贈給新竹在地的弱勢團體。

「為愛而舞」公益活動並獲得蔡依林恩師「張勝豐」老師,《霹靂英雄音樂《霹靂兵烽決》原聲帶主唱歌手「于浩威」老師及活躍兩岸創作歌手「許雅涵」的支持站台參與,歡迎關注支持「宋翊彰演藝學院」公益活動。

(圖:台灣漂兒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