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Legacy「2022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 陣容大公開! 溫妮、孫盛希、柯泯薰、法蘭Fran、蘇珮卿 超吸睛女聲獻聲

2022.09.19

華語樂壇年年讓大家引頸期盼的盛事之一,集結不同風格女聲的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場場都帶給樂迷不同的驚喜並造成廣大迴響,今年Legacy自八月底於首次推出姊妹之作「都是女生」邀請9組不同風格女生,用顛覆以往的演出形式呈現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開啟今年「2022都市女聲」前哨序幕。日前都市女聲終於公布預告消息,短短5分鐘就吸引大批樂迷紛紛湧入許願心中最愛女聲加入!陣容公布後樂迷討論熱度不斷,2022演出名單包括溫妮、孫盛希、柯泯薰、法蘭Fran、蘇珮卿,超吸睛組合讓願望成真的樂迷留言:「立刻排休留時間!」而首次加入系列就吸引粉絲關注的溫妮,十月底將於2022「都市女聲」系列打頭陣演出,因疫情前兩年只能辦線上生日音樂會的她,宣布《溫妮WINNIBAO》演唱會,不但將與大家現場見面,更一次開了北中兩場,讓鐵粉溫泉蛋們尖叫吶喊兩場都會準時報到,讓大家更期待 9/25(日)中午12點首場台北場開賣!

《溫妮WINNIBAO》演唱會是睽違2年的實體演唱會,溫妮逗趣提到演唱會概念來自一場夢境「有一天我夢到自己變成一顆漢堡!是真的我低頭就看到自己身體是一顆漢堡那樣!起床後我覺得很好笑,就跟身邊的人分享自己變成了溫妮堡WINNIBAO!」從此WINNIBAO成為溫妮在多元宇宙裡,另一個面向、更自在唱歌的那個角色名稱,希望可以在瞬息萬變的多元宇宙裡,唱更多歌給大家聽。溫妮與團隊花了一番心力、腦力激盪逐漸將WINNIBAO的形象完成,溫妮充滿朝氣地說:「WINNIBAO 對我來說是一個充電站,不管喜怒哀樂在裡面我都可以盡情做自己,也因此想分享給大家。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可以蒞臨WINNIBAO!看看裡面有什麼能量是你可以獲取的,當你在此充飽電了~可以繼續前往下一站!」

近期與不少音樂人有公開合作的作品,溫妮也高興提到每次合作都印象深刻,也能與不同的合作夥伴碰撞出不同的火花。近期與魏嘉瑩期間限定合體發行EP《魏妮寫詩》,有別以往的單曲合作形式,甚至還開了一場慶功簽唱會,也因這次緊密合作讓兩人成為了好朋友。溫妮更大方透露這兩場演唱會小魏也將到場為溫妮的演唱會獻聲,還留下了秘密驚喜給樂迷們,當天還會邀請神秘嘉賓在演唱會當日現身,希望大家敬請期待,一起把驚喜留到演唱會當日揭曉!溫妮也保證演唱會當天會盡量照顧到台下每個方位的樂迷們,讓樂迷們都能玩得盡興。

這次溫妮受邀「都市女聲」系列表示非常興奮也非常感謝,接獲邀請同時也感受到自己離音樂人的身份又更邁進一步了。「都市女聲」對溫妮而言像是現代都會的女生更獨立, 也更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且接受任何挑戰!「像是,一首歌的呈現有很多不同的感受,藉由不同的女聲傳達出不同情感與氛圍,讓聆聽者產生不一樣的感覺,或許正在徬徨的你!能藉由音樂的力量,找到不同的情緒出口!」這次《WINNIBAO演唱會》也將為到場的每位聽眾,都帶來超強能量讓大家都能夠獲得更多力量!

最後溫妮也興奮預告了除了進行中的工作外,歌曲創作持續進行中,希望明年有機會能再出第二張迷你專輯,同時喊話溫泉蛋們:「今年給我票房信心吧!」許願有機會想嘗試北中南巡迴,也期待能夠與韋禮安、Marz23、茄子蛋等更多優秀的音樂人合作擦出不同的火花!

溫妮《WINNIBAO演唱會》將於10/30於Legacy Taipei、11/19在Legacy Taichung開唱,9/25(日)中午12點台北場、10/2(日)中午12點台中場開賣!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皆可購票!更多Legacy 「都市女聲」開唱資訊近期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 Presents【2022都市女聲】:溫妮WINNIBAO演唱會:
台北場:10/30 Legacy Taipei
台中場:11/19 Legacy Taichung
網路購票:https://pse.is/4gfzbe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圖:Legac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