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產後首度現身代言,全能女神昆凌首揭每日必備、百忙中仍健康亮眼的完美秘密!

2022.09.06

現代人生活忙碌且步調快速,飲食也越來越簡便、精緻化,除提倡飲食均衡外,主張進食如彩虹般多彩蔬果食材的「彩虹飲食法」,成為近年風靡全球的健康飲食風潮。唯爾生醫秉持打造兼具安心、有效與安全的健康食品,整合台灣、日本、美國、歐洲等生技相關領域專精的博士與醫師群,以彩虹飲食法營養補充為概念延伸,專為男女性族群的不同需求量身打造營養補給,推出28天專屬系列,為凡事講求快速與效率的現代族群提供最佳的每日營養選擇,並嚴選專屬成分添加,滿足保持活力與亮麗的健康狀態,同時首創業界all in one技術,能夠一天一包輕鬆完成體內保養。

今(9/6)唯爾生醫【28天專屬系列】新品發表會,特別邀請專業營養師—阿罐與全能女神昆凌,從營養層面與身兼多職的現代女性角度,分享如何在忙碌的生活模式中輕鬆達到「彩虹飲食法」的營養攝取,隨時保持健康與自然亮眼的美麗狀態。

補足現代人忙碌生活,全球討論熱度最高的彩虹飲食趨勢
知名營養師阿罐專業推薦,分享最佳營養補給建議

「彩虹飲食法」最早源自於2016年美國抗癌協會推出彩虹食譜,將蔬果依顏色分為紅、橙黃、綠、藍紫、白、咖啡與黑七大類,鼓勵消費者每日攝取如彩虹般植化素含量高的蔬果,進而均衡攝取一日所需營養素,天天攝取適當的蔬果量,可促進身體健康,預防慢性疾病。與衛福部推崇的健康5蔬果及台灣癌症基金會推崇的蔬果579有異曲同工之處,因此也受到許多台灣營養師與醫師的推崇。

而在現代快速忙碌高壓生活趨勢之中,消費者外食比例越來越高,超商微波快速飲食成為主流,在便利的同時也局限了選擇的多元性,造成了飲食單一化、蔬果嚴重攝取不足的生活型態,唯爾生醫深知對於忙碌的消費者來說,要做到每餐吃彩虹蔬果是非常具有難度的,28天系列即以此為出發點,整合台灣、日本、美國、歐洲等生技相關領域專精的博士與醫師共同研發,專為男性與女性族群的不同需求量身打造營養補給,同時滿足衛福部一日男性與女性攝取營養素建議攝取量,除此之外,更依照男女需求不同,分別嚴選8大成分,為男性量身打造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為女性量身訂製由內而外全身素顏透亮的必要元素,一天一包輕鬆滿足一日所需營養維生素,同時維持健康活力與亮眼美麗。

營養師阿罐現場也分享,28天系列概念源自於身體細胞更新週期,從營養補充層面來看,男性體內的睪固酮濃度每28天會呈現週期性的下降,如同女性生理期一樣,28天男性專屬以此為出發點,提供南非醉茄(體力)、透納葉(活力)、精胺酸(耐力)、s7植萃(潛力爆發)、果糖硼酸鈣、鋅(精質)等,針對男性在乎的增強體力,由內而外從根本調節生理機能,經過28天的週期循環,隨時保持良好狀態重回戰場;而28天女性專屬則以肌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表皮細胞每28天為一個更新週期為出發點,提供玻尿酸(補水)、賽洛美(修復)、山茶花籽(防禦力)、冰晶番茄、穀胱甘肽、鐵等,針對女性最在乎的膚況進行由內而外的全面性調理,經過每28天的循環,隨時亮眼動人。

而唯爾生醫研發團隊也自針對男性及女性購買營養補給品的數據統計中發現,自2020年疫情爆發至今,無論男女購買綜合維他命、維他命C等相關營養補給品的成長率高達50%,平均每人購買營養補給品的數量增加1-2瓶,除了以提升防疫防護力為最大需求外,女性排名其次營養補給的為護膚與私密處保養;男性則是生理機能與促進新陳代謝。唯爾生醫整合大數據、消費者需求與生活趨勢,以最專業的出發點打造28天系列產品,並首創業界 all in one,擺脫瓶瓶罐罐, 一天一包輕鬆滿足一日所需,更獨家貼心提供產品定期購服務,不用擔心吃完忘了補貨,守護健康超輕鬆!        

昆凌產後首度產品代言,身兼多職仍力求完美,不只亮眼美麗,更要照顧全家人健康!
全能女神大方分享:28天專屬系列是最省時方便的秘密武器

唯爾生醫此次也特別邀請產品代言人—全能女神 昆凌到記者會現場,不僅是產後的第一個代言,也是首度代言保健食品, 身為身兼多職的現代女性,昆凌除了是女明星、女老闆更是好媽媽,身份轉變後時間變得更少了,對自己要求極高的她,連好好睡一覺都變得奢侈,甚至保養的時間也越來越少,在力求完美,努力保持最佳狀態之外,還要考慮並照顧全家人的健康,因此也開啟了更多的健康意識。

關於彩虹飲食法,昆凌分享起初會注意到是希望更健康的維持體態,後來發現彩虹飲食法原來還能增加防疫防護力,在疫情轉為常態的生活中,身體防護力也是她非常在意的,因此也常為全家人準備各種蔬果汁,盡量保持全方位的營養攝取。不過在生活忙碌的狀態中,每餐都準備不同蔬果真的需要花費許多心思和時間,直到接觸唯爾生醫28天女性專屬,才發現均衡飲食之餘,選擇量身打造的營養補給品,真的是超快速方便照顧身體的方法,尤其常出國工作,也省去許多攜帶瓶瓶罐罐的麻煩,輕便又輕鬆就能攝取到每天所需的營養,更照顧到肌膚狀態、氣色和私密處保養,對她而言完全是最省時方便的美麗健康秘密武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