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屏東捕獲高爾宣 比夏日豔陽更熱情

2022.07.29

這幾天全台艷陽高照,有屏東的民眾在屏東許多地方發現高爾宣蹤跡,高爾宣對於過去尋求合照的民眾,都給予熱情回應,高爾宣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屏東,屏東是自己放鬆度假的首選地方,而且屏東的鄉親朋友們都非常熱情,人情味比太陽還熱,歡迎大家在屏東看到他,都可以跟他打個招呼。

高爾宣一直都是年輕人喜愛的偶像,今年發表創作新曲,點擊率相當高,尤其年輕粉絲的支持度,2019憑藉單曲《 Without You 》獲得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亞洲新人獎,同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osnrap》入圍第 31 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以及最佳年度歌曲獎。2021 年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OSNRAP-BYGONES》。去年底開始陸續發行《Circles》、《Matters》、《Drowning》等單曲,近期常常在屏東出沒,提醒粉絲們小心轉角遇到高爾宣。

高爾宣表示,他喜歡國境之南的陽光,還有多一度的人情味,屏東鄉親的熱情與活力,也會讓他稍稍放下創作的壓力,尤其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大家不能出國渡假,他自己本身就會往南跑,在屏東找尋創作靈感跟放鬆心情,所以只要聽到在屏東的拍攝,他都會全力配合。

暑假來臨,屏東也有許多應景活動,宅在家許久的學子們,可以出來曬曬太陽解解悶。屏東從7/30-9/4開始為期一個半月的「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活動,將帶來5場演唱會、17組遊樂設施、42場次劇團表演,高爾宣8/20也會在夏日狂歡祭登台演出,帶來耳目一新的創作曲,粉絲們別忘了來大鵬灣現場,欣賞精彩的演出。

(圖:方時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