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古曜威TikTok畢業帽特效,祝畢業生勇敢追夢!

2022.06.19

出道剛滿四週年的暖男歌手KU古曜威,近期推出第五波主打歌《這世界的你》,除了邀請四位女神好友演出,更在MV中圓了組團的夢想,然而今年畢業季,TikTok官方特別推出「畢業帽」特效道具,搭配古曜威《這世界的你》歌曲,透過可愛的特效,與朗朗上口追夢歌曲,讓大家都能透過短影音,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畢業帽特效一上線,古曜威透過短影音,與畢業們喊話:「哈囉!我是古曜威,在這裡我要告訴所有的畢業生,畢業是快樂的結束,也是幸福的開始,青春可以畢業,但是夢想不可以表演哦!所以要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夢想,祝所有的畢業生,未來的日子要更幸福哦!畢業快樂!」。一曝光10分鐘突破十萬人朝聖,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謝謝你美好的歌聲、謝謝我今天畢業,也祝其它畢業生快樂!我不想畢業、畢業之後超想他們的、從做別人的學妹,現在變成了別人的學姊、古古好暖喔!謝謝愛你喔(新粉)」…等上千條響應的畢業留言,更有人誇獎:「有點像車銀優、有點像BTS的Jin」,古曜威也親自回覆「你會害我睡不著哦!」,暖心的舉動也令粉絲十分感動,有古古的祝福,我們好幸福!

畢業帽特效,更是吸引了許多古曜威的藝人好友與網紅們,紛紛加入,大家一同搭配《這世界的你》歌曲拍攝出不同風格的「畢業帽」短影音,拐拐更是擺拍各種美美的姿勢,也有許多網紅透過此「畢業帽」特效,對廣大的畢業生們,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許多畢業生們或親友們,或許無法蒞臨畢業典禮現場,但期盼大家都能透過「畢業帽」特效道具,對所有的畢業生們獻上祝福,也期許大家在追夢的道路上,都能勇敢追夢,讓我們一起朝著夢想的道路前進!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