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微笑女神林真亦推出《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實體寫真 極少布料上身,讓真亦直呼:「太赤裸!」

 

真亦有著傲人曲線、窈窕身材
2022.05.12

微笑女神林真亦擁有亮眼外型,FB擁有近70萬的超高人氣,深受粉絲喜愛,近期將推出實體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真亦透露自己所有造型中最喜歡封面那套系列造型,只見真亦眼神朦朧,披上白色西裝外套隨意地敞開,慵懶地躺臥在沙發上鬢雲亂灑,酥胸半掩,那種酒微醺,妝半卸的神態,醉意撩人,電暈了不少粉絲,直呼「超性感!」 
 
這本寫真書是由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親手操刀掌鏡,結合「卒業」、「選美」、「健身」、「釣魚」、「真心」等主題風格,展現出林真亦各種不同的樣貌,不僅了解真亦成長過程,更一窺真亦突破以往尺度,事後真亦說起最難拍的部分,正是這次的「真心」天使系列,由於幾乎是赤裸遮胸狀態,一邊感到害羞同時一邊要控制表情跟肢體,不斷地跟自己說放開來,努力過後的成品呈現給讀者的是自然、勾人的表演張力,瞬間就被真亦奪去心神。
 
這次寫真書傾盡全力動用所有資源拍攝,不論是在私密山中超級豪宅、遊艇出海、絕美秘境上山下海,排版設計上更下足苦功,主題中更以浪漫的義大利文埋伏筆,彷彿真亦帶著粉絲遊歷各種情境,特別選擇別具意義(520) 數字,作為這次預購日子,另外加碼購買一般版贈送限量預購禮悠遊卡貼(共4款隨機投入1款),滿滿誠意獻給粉絲!

(圖:公關提供)
▲預購禮送悠遊卡貼(4款隨機1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